沙發推薦「iSofa愛沙發」坐的好!睡的正!台灣客製化沙發,為你打造完美的家。|台南仁德展示館|台南沙發工廠|

沙發推薦「iSofa愛沙發」坐的好!「好好床墊」睡的正!台灣客製化沙發,為你打造完美的家。|台南仁德展示館|台南沙發工廠|

「iSofa愛沙發」台南仁德展示館開幕啦!網路評價超好的iSofa愛沙發、好好床墊終於來台南了!想為家裡選購一張沙發的朋友,又有了更好的選擇。

「iSofa愛沙發」其實就是一間台灣沙發工廠,工廠就位在新北市泰山區!廠裡的師傅擁有30年以上製沙發的經驗!新北市五股區、台中市北屯區已經營多年,評價與信譽相當好!

現在在台南市仁德區設了新的展示點!讓大家更方便選購一個安全客製化的居家沙發。

「iSofa愛沙發」台南仁德展示館就位在仁德區文華路三段!仁德家樂福後方!不用預約即可過來參觀選購!

距離仁德交流道相當近,更方便外縣市的朋友就近到工廠直接參觀選購!從市區過來也相當近!週邊也好停車,開車騎車來的朋友都方便!

「iSofa愛沙發」本身就是間台灣沙發工廠!門市所販售的沙發都完全是自家打造。

因為消費者完全可以客製化,打造一個屬於家裡客廳靈魂沙發。

從沙發的款式尺寸都可以量身打造,再搭配喜歡的面料材質和各種色調!來搭配家裡的裝潢風格。

材質的選擇也相當多種,從涼感機能材質,牛皮、貓抓皮、以色列貓抓布、亞麻布等!超多樣化的選擇讓你打造出家的個人風格!

https://youtu.be/_o-lGPKF25g

iSofa愛沙發在內裡材質堅持使用高密度泡綿,所有使用原料皆通過SGS無毒、無甲醛檢驗

沙發結構五年保固,面料一年保固!背枕的羽絨填充可永久免費填充

讓沙發的使用時間更長久,我們坐的安心、放心。

一般的現成沙發,因為大量製作,尺寸無法去按照家的大小去做變動!

iSofa愛沙發 可以打造出一個獨一無二,只屬於你的沙發!測量後,製作出最適合的沙發尺寸,讓沙發和空間可以完美契合!我們不用再去配合沙發!而是讓沙發融入到家空間。

沙發保證台灣製造~!無毒無甲醛!透過多種認證,讓我們和家人更安心~!

柏拉圖(國產貓抓布/三人座沙發)

這款柏拉圖沙發椅背採較低背的設計!搭配多顆背枕、腰枕!低背的視覺空間更寛敞,座位深度也較深,好坐又好躺!

材質使用的是國產貓抓布!貓抓布是近年超夯的沙發材質!高密度的特殊織法組成,相當耐磨擦!讓貓爪不容易勾進布料,是家裡有貓寶貝的最好選擇!

曼哈頓(以色列貓抓布)

這款曼哈頓是近幾年超夯的L型沙發!容納多人,讓每個人都有舒適寬敞的專屬座位。就連沙發腳也可以選擇喜歡的材質來搭配!

除了最實惠的台灣貓抓布之外,也有美國貓抓布及以色列貓抓布等材質!帶有柔滑的觸感及密實的布料組織,因為貓咪不喜歡這樣的觸感,所以可以減少貓咪來抓此布!減少破損的機率!

沙發也大多為全拆洗的布套!全拆洗因為需要相當多的工序,除了耗時外,也是增加製作成本。

但要讓沙發日後拆洗或更換布套的便利性,堅持盡量都設計全拆洗沙發。

每一款布的特性,材質,色調也都會提供樣本供大家直接觸摸,感受!!也因為選擇較多,大家千萬別選擇性障礙發作!

雅典娜(細亞麻布)

雅典娜椅背可以前後移動!很適合大家來坐著,躺著都能愜意享受!

如果家中沒有毛寶貝的朋友,也可選擇細亞麻布,耐髒防水,觸感細緻!舒適性極佳。

奧地利(涼感布)

奧地利椅身可做跳色處理!愛怎麼配就怎麼配~讓空間視感更活潑!採用涼感布,越來越炎熱的天氣,也能涼爽舒適的度過每一天。

椅背也是可以做前後移動!坐著,躺著都能愜意享受!

凱燕(半牛皮)

半牛皮的材質!讓沙發具有亮面感,超有質感。沙發顏色通通都可以自由挑選,打造一個獨一無二的空間。

仁德展示中心一樓為愛沙發,二樓則是好好床墊的展示空間!

羅浮宮(國產貓抓布)

羅浮宮為L型沙發!椅背採多段式,可隨喜好來控制高低。靠頭,靠腰或是靠背任你選擇。

除了沙發之外,好好床墊也能讓你好好睡!

台灣工廠生產設計製造,也有外銷到世界各地。提供多種單人,雙人,各式軟硬度的床墊!也可以客製化打造喔!彈簧10年保固 面布舒適層提供一年保固(非人為造成)

夢幻(硬式乳膠獨立筒)

市面上的床墊種類百百種,讓人眼花撩亂,床墊不是只有分軟的跟硬的這麼簡單!大家一定要來親自感受選擇適合自己的床墊!

布魯托(硬式乳膠獨立筒)

涼感表布更適合夏天! 天然乳膠
2.4高,碳鋼獨立筒彈簧,彈簧加強護邊!

思維特(硬式獨立筒)

德國原裝進口NASA認證Outlast,控溫針織表布,Coolform恆溫親水棉,更適合炎熱的夏天!

「iSofa愛沙發」坐的好!「好好床墊」睡的正!值得你投資一輩子的好沙發好床墊,台灣客製化沙發,為你打造完美的家。

 

 

iSofa愛沙發、好好床墊工廠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Sofa.cc/

官網:https://www.isofa.cc/

【台南體驗館】無需預約

🏠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三段428巷152弄31號

☎️06-2797296

⏩週一至週五 早上11點至晚上8點

⏩週末及例假日 早上10點至晚上8點

週二公休

 

【新北五股店】無需預約

🏠新北市五股區新城八路3號

☎️02-22938566

⏩週一至週五 早上11點至晚上8點

⏩週末及例假日 早上10點至晚上8點

Line ID: @isofa.cc

Mail: [email protected]

【台中北屯店】無需預約

🏠台中市北屯區建和路二段263號

☎️04-24351616

⏩週一至週五 早上11點至晚上8點

⏩週末及例假日 早上10點至晚上8點

⏩每週二公休

⏩每日12:30-13:00/18:00-18:30為消毒時間.不開放參觀

【泰山工廠總部】

🏠新北市泰山區中港西路120巷36之1號

☎️02-29098257

⏩週一至週五 早上9點至下午5點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