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谷住宿推薦 「Hyatt Regency Bangkok Sukhumvit」曼谷最新必住飯店!網美街景照成就達成!無邊際泳池!高空酒吧! BTS Nana站出站步行到達!

曼谷住宿推薦 「Hyatt Regency Bangkok Sukhumvit」 曼谷最新必住飯店!網美街景照成就達成!無邊際泳池!高空酒吧! BTS Nana站出站步行到達!

曼谷住宿推薦 「Hyatt Regency Bangkok Sukhumvit」蘇坤蔚凱悅飯店 曼谷最新飯店!

來過泰國曼谷之後,就會愛上這裡的現代與傳統的並存!!

而且在曼谷的住宿,都非常的物超所值,有相當美味的食物,也有非常美麗的景觀與設施~~

再訪曼谷,下榻的飯店就是去年才開幕,全新的五星級酒店

“Hyatt Regency Bangkok Sukhumvit”(曼谷蘇坤蔚凱悅酒店)!!

曼谷住宿推薦 「Hyatt Regency Bangkok Sukhumvit」鄰近BTS空鐵Nana站

曼谷蘇坤蔚凱悅酒店就酒店位於曼谷蘇坤蔚路上,緊鄰BTS空鐵Nana站!交通相當方便!!一出站就會到達~

附近非常熱鬧!機能極為方便~對面就是 7-11便利商店,樓下還有知名連鎖按摩店 Let’s Relax(我有去按.也很推薦)

步行就可到ASOK站的Terminal 21

5月份開始營業的流浪—Artbox 貨櫃市集更就在飯店的斜對面,想要感受一下市集的!來這就對了。

特別的是,飯店的整體外觀是以佛祖的立掌形象做設計,雖然新潮現代,卻又不忘傳統,

種植相當多綠樹,營造出都市叢林的度假悠閒氣氛,非常的用心!!

Hyatt Regency Bangkok Sukhumvit為凱悅集團的商務飯店,一進入大廳,現代與傳統的結合更是明顯,

首先進入眼簾代表酒店的雕塑品,是以家人團聚,朋友分享歡樂,的意象來呈現,

營造賓至如歸的感覺!!Check in時會先送上冰毛巾及迎賓飲料,服務人員都非常專業和親切!

大廳融合了泰國北部的傳統房屋風格,大量運用黑色大門木質元素為意象!

以一種時尚兼具傳統,不忘本的精神來經營酒店!!

也運用許多金箔融入空間感之一,靈感取自泰國佛陀身上的金箔,有祥和之意。

也營造了低調奢華的氛圍~~

曼谷住宿推薦 「Hyatt Regency Bangkok Sukhumvit」高空城景房型

Hyatt Regency Bangkok Sukhumvit 曼谷蘇坤蔚凱悅酒店

共有29個樓層/273間客房及套房,有一般型客房,Club和Suite房型,共 5種房型

從最小的基本房型 Standard Rooms 也有約35-37平方米

這次預定的房型是“King bed Club Club7 Accesss Deluxe”(一張特大床,Club和Suite房型禮遇)

非常推薦大家訂”Club和Suite房型,有著許多特別使用禮遇喔!!

接下來就帶大家來看看吧~~(房間非常大啊!!來回奔跑不是問題)

在Hyatt Regency Bangkok的Club和Suite房型(Club和Suite房型特別使用禮遇)

可免費使用27樓的Regency Club Lounge:

全天候提供的小吃點心,甜點水果 ,果汁、咖啡等飲品!

每天17:30-19:30,還有evening cocktail(小酌)時間!

可享用紅酒,烈酒等小酌,開胃小菜,小點心可享用!

早餐也可以選擇在這邊享用~(人潮較少,較幽靜)

Club和Suite房型的整體風格以現代泰式風格為主,有如家的舒服感!!

除了一張特大雙人床,旁邊還有一個小客廳。

Hyatt Regency在特別在梯間走廊,房間樓牆上也都會特別記載著歷史影像,

延續Sukhumvit繁華歷史的古今往來.

有過去的街景及傳統水上人家房子的舊照,

一樣符合酒店時尚與傳統結合的精神!!

曼谷住宿推薦 「Hyatt Regency Bangkok Sukhumvit」高空城景浴缸

衛浴空間也超大的,還有一個可以看到都市景觀的浴缸,可以一邊泡澡,

一邊看著都市夜景!超放鬆!

備品則是Portico Spa的Verbena 系列,帶點清爽檸檬香的沐浴乳、洗髮精、潤髮乳、香皂等,

吹風機是高級的Valera,浴廁基本需要的配品也都會有附設~

還有乾溼分離的浴室及廁所,整體空間感相當舒適~

兩人入住也不會搶著用浴廁,且大面積的落地窗,透亮感極佳!太舒服了~

Hyatt Regency Bangkok Sukhumvit 一早起床的感覺真的很美好,

另外有Pillow Menu可以提供你選擇需要的枕頭軟硬度~

這點實在是太用心了!完全不用怕因為枕頭的適應問題而睡不好~

曼谷住宿推薦 「Hyatt Regency Bangkok Sukhumvit」城景網美照!

Hyatt Regency Bangkok Sukhumvit 房間的大片落地窗看出去就是BTS空鐵Nana站,

還有曼谷繁華,大樓繁華林立的一面!

白天看繁華城景,晚上看星光夜景!

想要來一張城景網美照完全不是問題啊~太美太壯觀了!

都市景觀的浴缸,讓你一邊泡澡一邊俯看曼谷街景!

桌上附贈的水果是免費,茶包和咖啡膠囊都是免費

Mini bar跟冰箱內的零食飲料則是需要另外收費的喔!

兩人入住時會附上4瓶瓶裝水, 真的很NICE~因為我現在一天都會盡量喝2000CC的水!XD

曼谷住宿推薦 「Hyatt Regency Bangkok Sukhumvit」總統套房

另外也參觀了Hyatt Regency Bangkok Sukhumvit的總統套房,而且住一晚的價格實在是非常值得啊!

位於28樓的總統套房!有著208平方米!空間上相當寛敞啊~有如豪宅一樣的規格等級。

房間同時還附設健身器材,在房間內就可使用。

浴缸也是近180度的整大片落地窗~絕佳位置讓你一覽曼谷景色!

同時也擁有一個大客廳,書房~

戶外還有陽台及發呆亭~

曼谷住宿推薦 「Hyatt Regency Bangkok Sukhumvit」29樓層

飯店總共有29層樓/在空間的呈現上不同於一般飯店制式化風格!

在很多梯間都放置許多泰國元素的藝術展覽品!讓飯店有如美術館,呈現古今和現代的密不可分!

6樓:游泳池/健身房!

4樓Market Café:提供自助式早餐/午晚餐供應泰式料理/自助式晚餐!

4樓Sukhumvit Gallery:展覽空間及下午茶

27樓Regency Club Lounge:”Club和Suite房型使用禮遇/早餐/24小時點心

29樓Spectrum Lounge&Bar:高空酒吧餐廳/用餐及鋼琴表演等.

曼谷住宿推薦 「Hyatt Regency Bangkok Sukhumvit」無邊際泳池

雖然飯店的泳池在六樓,不過望出去的景色沒有被大樓給遮擋。

所以也形成一片無邊際感的泳池,相當不錯!

曼谷住宿推薦 「Hyatt Regency Bangkok Sukhumvit」健身房

同樣位於六樓的健身房,採用幾乎180度的大面積落地窗。

視野極佳!一邊運動一邊欣賞美景!而且24小時開放,不用被時間給約束。

也很貼心供應免費水/水果/冰毛巾,也可另購買高蛋白補充。

「Hyatt Regency Bangkok Sukhumvit」27樓Regency Club Lounge

早餐時間除了可以到4樓Market Café享用自助式早餐之外。

Club和Suite房型禮遇:

可到27樓Regency Club Lounge行政酒廊享用自助式早餐~

全天候提供小吃點心,甜點水果 ,果汁、咖啡等飲品!

每天17:30-19:30,還有evening cocktail(小酌)時間!

可享用紅酒,烈酒等小酌,開胃小菜,小點心可享用!

*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*

Regency Club Lounge行政酒廊!Buffet的餐點上較為精緻~

不過應該有的也都會提供喔!人潮較少也較為幽靜!

現做蛋捲,沙拉,麵包及培垠,香腸等!來泰國推薦一定要嚐他們的優格!

另外大推27樓Regency Club Lounge的魚肉粥~超好吃!

「Hyatt Regency Bangkok Sukhumvit」4樓Market Café自助式早餐

隔天特別來到4樓Market Café享用自助式早餐!除了早餐buffet,午餐跟晚餐提供泰式料理/自助式晚餐

4樓Market Café空間更寛敞~人潮較多!開放式的廚房空間。

但完全沒有油煙問題呢!

Market Café的早餐品項會比在行政酒廊更豐富些,

提供各國泰式、日式、西式、中式等品項!

Market Café也提供現煮泰式麵食(這個很好吃,必點推薦~)

不過因為是現煮的,有時會小排隊一下!但推薦大家一定要來試試泰式麵食!

水果實在是太豐富了!有來泰國一定要吃的山竹隨你吃~

還有可任意搭配的現榨新鮮果汁 !

來到4樓Market Café推薦一定要嚐一下現煮麵食!乾的湯的都很好吃~

還有泰式串燒!如果不敢隨意吃路邊攤的,那麼飯店的也超好吃,讓我早餐就吃了好幾隻呢!

「Hyatt Regency Bangkok Sukhumvit」4樓Sukhumvit Gallery

想一嚐泰式下午茶風味,4樓Sukhumvit Gallery(14:00~18:00)特別供應了特有特色的午茶餐點。

在Sukhumvit Gallery裡頭用餐也好舒服,一旁還可以看到空鐵景色呢!

   

看到下午茶的擺飾設計真的讓人驚艷~

盤飾設計為泰國當代突破性的現代設計感天橋。

托盤上擺飾了許多牛角花和千日紅花(白色+紫色是Hyatt的象徵色)

串成波浪型的造型,代表了現今Sukhumvit Road的繁榮。

黃花則是代表Hyatt的佇立!

兩人份的午茶相當豐富呢~!主要以泰國道地的傳統點心+當季時令水果組合而成.

有鹹食-椰奶椪~長的像小鳥蛋一樣可愛,上頭放上蔥及芒果風味。

另外還有蝦子和肉末的派~春捲和蟹肉三明治!

甜食有來泰國必吃的芒果糯米,這個相當濃厚好吃~!

還有甜地瓜派,芒果塔,水果乾等~再搭配一杯清邁茶品或是嚴選咖啡。

超有特色,讓人相當有記憶點也有歷史足跡的下午茶組合呢~!

「Hyatt Regency Bangkok Sukhumvit」4樓Market Café泰式午晚餐/自助餐

到了晚上夜幕低垂時!Market Café又是不同風貎的呈現呢!

Market Café上供應自助式早餐,

午晚餐(11:00~22:30)除了供應可單點的泰式料理,

還有提供buffet菜色!

如果不想單點的朋友,也可選擇自助式的晚餐~!

Buffet提供多種當地特色料理可以用!鹹食,甜品等~

河蝦佐羅望醬/泰式鮮蝦沙拉/泰式蝦醬炒寛粉/泰式檳榔葉蟹肉黃佐咖哩湯

來泰國必吃的蝦料理,厚實鮮嫩的河蝦!酥脆的河蝦佐上特色醬汁風味。

鮮蝦沙拉的酸香辣韻,搭上爽脆的蔬菜,相當開胃。

融入蝦醬的q彈厚彈的寛粉風味!

蟹肉佐咖哩湯的椰奶香風味相當濃厚,裡頭還有著蟹肉和檳榔葉~

Market Café單點的泰式料理,風味上相當道地,不提供客制化。完整呈現原汁原味的風味~

也因為夠味濃厚,推薦大家可以點泰式香米來搭配,每一道都很下飯~

香辣炸雞翅/鮮蝦酸辣湯

炸的酥香的雞翅,裹上香辣醬汁!非常辣香夠味~

鮮蝦酸辣湯這道我好喜歡,有濃厚的香茅風味,帶酸帶辣~

蟹肉咖哩

必點蟹肉咖哩~!來泰國必點推薦!

咖哩的鹹香滋味,配上蟹肉的鮮和滑蛋的嫩口!

讓人欲罷不能的美味啊!

南瓜椰糖布蕾/甜蛋絲糯米

原汁原味的泰式甜品~!用糯米搭配出不同的甜香風味!

南瓜裡頭有著布蕾的滑嫩,搭上椰糖的甜香氣息太特別了!

切丁狀的芒果相當飽滿揪細,酸甜有味,配上淋上椰奶的糯米飯,鹹甜鹹甜!!

我自己很喜歡的一道泰式甜點~

「Hyatt Regency Bangkok Sukhumvit」29樓Spectrum Lounge&Bar

來到曼谷!推薦一定要找個高空酒吧!絕對是晚上精采的夜生活之一,

在高樓層的高空酒吧上,一覽曼谷美麗夜景,搭配一杯好喝的調酒,放鬆又愜意

Hyatt Regency Bangkok Sukhumvit 29樓就是曼谷最新的高空酒吧(17:30~01:00)!

除了可以小酌之外,也有餐點可品嚐!

*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*

(圖片截取自官網)

Hyatt Regency Bangkok Sukhumvit 

高空酒吧真的太美太美了啦!可惜我們到的那天下雨。

所以沒有到戶外用餐!有機會的話推薦大家一定要來感受一下~

在小酌之餘,也安排鋼琴表酒及live DJ的表演.

讓你充份在視覺,聽覺,味覺都好滿足!

裝潢跟氣氛不以浮誇為主軸,主打舒適感,還有提供懶人沙發區讓你放空。

有如回到家的輕鬆自在~

  

烤豬排佐羅勒辣醬/涼拌酸辣肉球/炸魷魚圈佐酪梨辣椒美乃滋/迷你和牛漢堡

厚實帶嚼香的豬排,佐上特制的羅勒辣醬!風味相當濃厚。

辣肉球不辣不痛快啊~香辣夠味的肉香氣!一旁搭上蔬菜解辣解膩~

炸魷魚圈也很推薦呢!炸的酥脆又嫩嚼不柴的魷魚圈風味~搭上酪梨辣椒美乃滋好爽口。

迷你和牛漢堡超可愛的~三個漢堡上桌,裡頭有著和牛漢堡排,咬下超多汁的肉香四溢!

泰式風味龍蝦

整塊厚實飽口的龍蝦肉~!處理好上桌,一點都不沾手~!

沾上酸香的泰式醬汁好開胃,也是很推薦的下酒菜色!

牛肩條烤肉+菠菜蘑菇沙拉

烤的外酥香內嫩嚼的牛肩條!香氣非常足~

咀嚼時伴著牛肉油脂香氣~一旁搭上菠菜蘑菇沙拉~

清爽也解膩口感.

龍蝦潛艇堡

潛艇堡內夾入大塊厚實的龍蝦肉~真材實料每一口都有龍蝦肉的存在感呢!

蘇格蘭鮭魚+檸檬優格醬

厚實鮮嫩的新鮮鮭魚,煎炙的外香內嫩。

單吃魚肉的嫩香,也可沾上特製的檸檬優格醬更顯酸香清爽。

除了一般紅酒,白酒,啤酒,威士忌等之外。

也供應多種特色調酒!

芒果結合辣椒的MAD MANGO!相當有特色,入口的芒果的酸香,尾韻是辣椒的嗆辣。

融入蛋黃,帶玫瑰香的TOMMY GUNS N” ROSES!檸檬清香的HOLE IN ONE等高酒飲品~

ESPRESSO和巧克力結合的 MISTY NU等多種特色調酒。

*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*

Hyatt Regency Bangkok Sukhumvit真的很不錯,凱悅酒店真的很有質感及品牌口碑!

直接推薦為來曼谷推薦必住飯店啊!在GOOGLE也有4.5的高分~

加上地理環境極佳,週邊生活機能和交通也很方便,飯店旁空橋就直接到達BTS Nana站!

房型不論是在空間,視野光線都太棒了!還讓我達成街景網美照!打卡直接煞死一堆朋友啦~XD

極力推薦!

 

「Hyatt Regency Bangkok Sukhumvit」蘇坤蔚凱悅飯店 

曼谷素坤逸凱悅酒店 Hyatt Regency Bangkok Sukhumvit

訂房-http://bit.ly/30nWG5K

訂餐廳-http://bit.ly/2MOd2Sf

地址:1 Sukhumvit Soi 13 Road, Klongtoey Nua, Wattana, 瓦塔納, 10110 曼谷

電話:+66 2098 1234

交通:空鐵BTS Nana站旁

入住時間:15:00後;退房時間:隔日12:00前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