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牛排「19House炙燒牛排-仁德店」鐵板無刺虱目魚肚新上市!鐵板麵升級關廟麵更有口感。無限加麵/自助吧免費。|仁德美食|

台南牛排「19House炙燒牛排-仁德店」鐵板無刺虱目魚肚新上市!只有台南吃的到!鐵板麵升級關廟麵更有口感。無限加麵/自助吧免費。|仁德美食|

仁德美食「19House炙燒牛排-仁德店」地點/外帶外送推薦

19House炙燒牛排新品上市啦!無刺虱目魚肚新上市!這次全面升級!將鐵板麵升級台南關廟麵!還可享無限加麵及自助吧無限取用。

19House炙燒牛排選擇性相當多,來這除了可以吃到各種人氣鐵板牛排,豬排,海鮮,各式併盤之外。還提供了珍珠奶茶、抹醬吐司、濃湯沙拉自助吧任你吃到飽。

仁德店就位在仁德國小的對面!三角窗的門面相當顯眼好找!!!除了提供內用之外,也有外送平台合作,想吃的朋友更方便。

主打年輕化風格,店內裝潢有別於一般的牛排排餐店。每間店也都有著各自不同的特色,不同的主題風格!

仁德店偏像黑灰色調的工業風,Q版的仿世界名畫,讓風格上又更活潑逗趣!更符合年輕人的喜愛。

「19House炙燒牛排」自助吧:濃湯、沙拉、抹醬吐司、飲料、珍奶無限享用

「19 House炙燒牛排」另一特色還提供了自助吧,濃湯,飲料,烤吐司,沙拉,爆米花,冰淇淋採無限供應的方式。

飲品提供汽水機,咖啡機,珍奶等!抹醬吐司則是提供果醬、花生和巧克力三種抹醬的選擇!湯品則是玉米濃湯及味噌湯。

另外還有生菜沙拉吧,冰淇淋,飛機餅乾及爆米花都可無限享用!

不過還是不要浪費食材喔!想吃多少用多少!

『19House炙燒牛排』2021年最新菜單|Menu

『19 house炙燒牛排』2021年最新菜單MENU,鐵板排餐系列選擇相當多!而且無限加麵免費

排餐類只要160元起、有牛排,豬排,海鮮系列等!另外還有大份量好多肉,好多魚!雙霸及無敵男是雙主餐,最推薦給選擇性困難的朋友!

醬的部份可選擇黑胡椒,蘑菇,綜合,另外還可以加價升級邪惡起司!

私心超愛爆米花!現炸溫熱酥脆,而且每顆爆米花都有著糖漿的甜香氣,超好吃。

沙拉吧的部份提供各式生菜蔬食,品項為依當天的新鮮蔬菜有所變動喔!

在等牛排來的時侯,就可以先取用沙拉吧開開胃。

吐司的部份供應了白土司,一旁的烤箱可以自己控制喜歡的酥熱度~!

抹醬有藍莓/花生及巧克力~!也可以搭配成花生巧克力好吃!

最後教大家一個隱藏版吃法!吃飽後還可以去挖個冰淇淋,做成冰淇淋吐司小朋友超級愛。

湯品的部份提供了濃湯及味噌湯!

濃湯相當濃稠帶點台南甜甜的滋味,推薦大家還可以搭配一旁的飛機餅乾!多了餅乾的鹹香味。

飲品除了供應汽水機之外,店裡的珍珠奶茶也是人氣飲品。

Q彈的珍珠口感,奶茶也不會太甜膩。不輸外頭的飲品專賣店呢!

虱目魚肚$220

新品上市!牛排店居然吃的到虱目魚肚!只有這裡吃的到吧~XD

用的還是無刺的虱目魚肚!鐵板煎炙後的焦香氣超級好吃耶~因為魚皮會帶點焦脆的口感有夠香!

魚肚肉也很厚實,而且無刺!一口接一口吃很痛快,小朋友老人家都適合。推薦大家可以不用沾醬喔!可沾一些玫瑰鹽,滿滿的魚肉油脂香!這個超推薦。

*雖然是無刺虱目魚肚,但怕還會殘留些些細微小刺,小朋友或老人家在食用時還是需注意喔*

「19 House炙燒牛排」這次麵體還全面升級台南關廟麵! 台南出了名的關廟麵條更耐煮、口感更有彈性!

搭配鐵板香氣口感更帶香氣和Q彈!還可以享用免費加麵不加價!對大胃口的朋友真的是可以吃很飽。

淋醬的部份可選擇辣香的黑胡椒,或是甘甜的蘑菇醬!也可搭配成綜合口味。

🔺好多肉$370

來「19 House炙燒牛排」我自己必點的雞腿排!酥烤後的雞腿排,上桌時伴著鐵板的高溫嗶啵啵的超級誘人耶~還可以搭配牛肉+豬肉的肉肉組合。

雞腿排煎炙的金黃酥香!高溫逼出雞皮本身的油脂,讓口感酥香帶微脆,肉質多汁嫩口,帶微焦香氣味好好吃!

不用沾醬也好吃,每次來必點的啦~~(不過這次的虱目魚肚也晉升為必點品項了!XD)

魷魚加鱈魚$270

另外還可以選擇雙併口味,或是三併一次吃過癮~

可以肉+肉+肉,也可以海鮮加海鮮加海鮮,滿滿海味鐵板啊!

「19 House炙燒牛排」來很多人必點的魷魚,大尾又彈脆好吃!魷魚頭有些焦酥脆口,身體厚實Q鮮!鱈魚肉也很鮮嫩~

誰說來牛排館一定要吃牛排豬排!這次新品的魚肚我也超級推~~!厚實鮮嫩的無刺虱目魚肚,經過鐵板的高溫炙燒真的很香很嫩呢~推薦給大家囉!

 

19house炙燒牛排仁德店

粉絲頁

仁德區中正路二段757號

06-2705068

11:00~14:30/16:30~21:30

 

19house炙燒牛排安南店

安南區海佃路一段158巷7-2號

06-2583666

19house炙燒牛排永康店

預計9/10開幕,僅提供外帶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