飲料推薦「黑泷堂」巧克力控必喝超狂新品,好巧朱古力。好巧金烤奶新上市! 聖誕節期間限定送小圍巾超暖心~|黑瀧堂台南飲品推薦|

飲料推薦「黑泷堂」巧克力控必喝超狂新品,好巧朱古力。好巧金烤奶新上市! 聖誕節期間限定送小圍巾超暖心~|台南飲品推薦|

黑泷堂長榮店!手搖飲新力軍!好評必喝奶蓋系列,水果茶風味。

台南長榮店最近開了間黑泷堂!主打奶蓋系列及水果茶風味!頗受好評。

雖說是台灣手搖飲的新力軍!但品牌知名度也迅速傳播開來。

在充滿歡樂的12月!更推出超狂新品好巧朱古力。好巧金烤奶新上市!主打朱古力的濃郁風味,喝起來更暖心!

在聖誕節期間12/23~25限定:購買全系列飲品即贈送紅白小圍巾,超療癒!

「黑泷堂」長榮店就位在長榮路段上!近長榮中學。

白色調風格相當清新,結合淺色木作,清爽又舒服。

飲料推薦「黑泷堂」菜單MENU

來看看「黑泷堂」的菜單MENU,商品系列從純茶,經典,奶蓋,拿鐵,加餡的凍荔及果茶等。

最新推出的厚!好巧~秋冬就是最適合巧克力的暖心季節!

而且「黑泷堂」選用蔗糖來調製飲品,所以甜度也比一般市售的低,喝起來更不甜膩口。

聖誕期間12/23~25限定:購買全系列飲品即贈送超療癒的紅白小圍巾

好巧朱古力

拿到時杯壁上還有著巧克力的抹醬呢!!!好巧系列除了巧克力飲品風味之外,還結合了阿華田酷脆醬!

帶有微顆粒感的巧克力醬,風味超濃郁!可以先喝飲品,再將杯壁的巧克力醬刮下來融合飲品,讓風味更濃郁~

好巧朱古力還結合了黑泷堂的招牌奶蓋!上頭一層厚奶蓋,再灑上巧克力粉!

黑泷堂的招牌奶蓋是有結合起司乳酪的成熟韻味,奶蓋超濃郁醇香,搭上微微的乳酪鹹味,跳脫出層次感。

和朱古力一起品嚐時,可以讓整杯飲品的口感更濃郁更滑順。

好巧金烤奶

好巧金烤奶將朱古力及招牌烏龍結合!烏龍的茶香韻味本來就較濃冽!

加上巧克力的甜香調和,讓茶香變的幽揚溫順!入口是濃郁的巧克力香,尾韻漫著烏龍的茶香氣。

12/23~25限定:購買全系列飲品即贈送超療癒的紅白小圍巾

這紅白小圍巾實在是太可愛了啦!套在飲品杯上超好看!拿在手上就先被療癒!

僅限定在12/23—25購買全系列飲品即贈送!推薦大家可以買一杯給在上班或上課的女友,來個小驚喜也超暖心~

丸三奶茶

丸三奶茶是由三種不同的丸子搭配的飲品!有芋圓,番薯圓,紫薯圓三種口味,小顆的口感軟糯Q彈!

也因為是小顆的,所以搭配飲品也很適合,咀嚼起來輕鬆不礙口!更好咬。

結合奶茶風味一口一口的嚼下去,超涮嘴的啦!

富士蘋果系列-蘋果很好喝

除了濃郁的好巧之外,要來大力推薦一下蘋果很好喝!!如果你不是巧克力控,那麼酸甜的蘋果香氣你一定要嚐嚐!

蘋果很好喝有三款:富士有凍荔,富士果乳拿鐵,富士芝芝奶蓋!三杯呈現粉嫩的蘋果光色澤,超夢幻!

其實蘋果光的粉嫩色澤是特別用了火龍果去調製,因為蘋果本身會氧化,黑泷堂不使用色素,而是用天然的火龍果去妝點!

富士有凍荔

咀嚼控必喝! 裡頭有著Q果漾+美荔凍+蘋果果碎+蘋果冰沙!口感百分百!

入口時是淡雅清香的蘋果酸甜風味,有些冰沙口感。喝到荔枝凍時又跳出荔枝的甜香氣。

美荔凍是每日門店現作,整個喝起來超有風味層次和口感的變化。

Q果漾有些像是寒天凍,口感較偏Q脆些。

富士芝芝奶蓋

水果加上奶蓋!一定百分百無違合感!

入口可以先嚐到厚實綿密的奶蓋香,有些微鹹的起司香,接著蘋果冰鑽的沁涼風味!

一層一層的喝下來,每一層都有著不同的風味!讓飲品喝的更有趣更有層次變化。

富士果乳拿鐵

有著富士蘋果,蘋果碎肉,福樂鮮奶及錫蘭紅茶!

底層的富士蘋果是用火龍果調色,絕非一般色素,所以可以安心品嚐。

奶茶的茶韻味,結合了蘋果香氣!讓味道變的更清新雅緻。

黑泷堂的奶蓋一直是人氣飲品之一!不僅僅是飲品風味濃郁,在外帶時還會貼心的將奶蓋分開包裝。

要喝時再倒入飲品裡,讓大家在飲用奶蓋飲品時,可以充分感受到奶蓋的特色!

店員也大力推薦了木瓜芝芝奶蓋!喝起來就像熟悉的木瓜牛奶,超濃郁又有乳酪奶蓋的鹹香氣。

不過因為使用的是新鮮木瓜,所以建議大家要像在喝木瓜牛奶一樣,要盡快喝完喔!

黑泷堂還有販售可重複使用的冷飲袋!透明的設計包裝,有厚度也相當有質感!將美美的飲品放進去也超好看~

推薦大家可以加購!有單杯袋、雙杯袋、四杯袋。而且回購飲品時,只要攜帶黑泷堂的冷飲袋還可以折價喔!

超狂新品好巧朱古力。好巧金烤奶新上市!冬天就是要喝上一杯巧克力的濃郁滋味,喝起來更暖心!

在聖誕節期間12/23~25限定:購買全系列飲品即贈送紅白小圍巾喔!

 

黑泷堂台南長榮店

粉絲頁

06 208 0476

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87號

9:00~21:00

其他更多門市資訊

【瑞隆店】
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453號
07 – 7225189
【夢時代店】
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(夢時代B1)
07 – 8232119
【鳳山店】
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294號
07 – 7106778
【岡山店】
高雄市岡山區岡燕路295號
07 – 6210636
【潮州店】
屏東縣潮州鎮信義路111號1F(驛站百貨)
08 – 7888110
【廣東店】
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566號
08 – 7360328
【和美店】
彰化縣和美鎮和頭路3號
04 – 7567017
【中壢店】
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105號
03 – 4277020
【桃鶯店】
桃園市桃園區桃鶯路382-2號
03 – 3749188
【林森店】
屏東市林森路28-6號
08 – 7230833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