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四口田手作麻辣-台南概念店」麻辣香,老物件!超人氣手作麻辣,絕美空間2.0升級版~午餐晚餐|外帶|大同路|

台南美食「四口田手作麻辣-台南概念店」麻辣香,老物件!超人氣手作麻辣,絕美空間2.0升級版~午餐晚餐|外帶|大同路|

台南麻辣推薦「四口田手作麻辣-台南概念店」絕美空間2.0升級版

太美啦~~「四口田手作麻辣」台南概念店-2.0空間升級版!!超人氣手作麻辣「四口田手作麻辣」,從高雄開到台南的麻香味。

最早是街頭麻辣,現在2.0版的老物空間超級有FU!走進來還以為進到了文青咖啡館呢!傳來的卻是陣陣麻辣香。

微解疫情期間,落實政府各項防疫政策,提供安心又舒適的用餐體驗:
▪️請遵守一進一出/用餐區域以隔板分隔座位。
(若室內有客人正點餐中,請您室外稍等)。
▪️入內前,請實聯制、酒精消毒。
▪️
小店經營,沒有訂位服務。
◾️限接待4人內,座位數僅10位。
▪️用餐完畢或店內走動,請配戴好口罩。

台南麻辣推薦「四口田手作麻辣-台南概念店」老物件/老燈飾

來到「四口田手作麻辣」台南概念店!除了吃吃噴香的麻辣味之外,推薦大家一定要玩味一下裡頭的老物件和燈飾啊~超級美呢~

模具箱改造的桌子!超喜歡老物件特有的斑駁感。獨一無二散發著無可取代的懷舊魅力。

靠著牆壁掛的兩盞是昭和時期的電笠~昭和時期的物件都相當具有年代的特色風味,日本醇厚風情帶有些些歐美設計感,別有韻味的「昭和摩登風」!

看到這個劇院椅,想必阿公阿嬤或是爸爸媽媽們一定都超級懷念。

這是台灣早期的劇院椅,上頭還有著老劇院的座位編號呢!

這個也是國外的工廠燈,造型好像畚箕超有特色!原本老舊的燈具,翻修後都成了獨一無二的絕美老物件。

波蘭舊工廠的開關燈!從廢墟裡重生老物也很有味道。

在用餐的桌子也很值得大家玩味玩味,聽店員介紹是藝術家手工縫製的特有縫線,上頭真的是用手工一針一針縫出來的獨特感!

來到「四口田手作麻辣-台南概念店」當然也不能忘了他們的麻辣香。

人氣招牌的麻辣鴨血和麻辣臭豆腐!還有被譽為豆腐界的愛馬仕「雲蒸臭豆腐」

麻辣鴨血,臭豆腐本身鍋底內就有金針菇、豆皮、木耳、蔥花及肉燥!還有許多配料可加點!

很推薦人氣麻辣三寶,松阪豬牛肚和肥腸!老油條也是經典!想要有飽足感的可再加點泡麵或白飯等主食。

辣度:湯底辣/小辣/中辣/大辣

麻辣綜合$80

麻辣鴨血臭豆腐真的很欠吃!選擇綜合可以一次品嚐到,辣度可以選湯底辣、小辣、中辣、大辣!麻香微辣很順口又不嗆。

每天現煮現賣,裡頭結合數十種不同的漢方食材和醬料香~

本身鍋底內就有金針菇、豆皮、木耳、蔥花及肉燥(如果需要調整可提早告知店家哦)

裡頭的鴨血相當厚實入味,咬下時超多汁,豆腐帶獨特的臭香味,充滿氣孔吸附湯汁,咬下在味蕾噴汁很過癮!

另外也推薦必點油條,整包上桌很霸氣耶~稍微浸一下湯頭,半軟半脆好好吃!

麻辣牛肚/肥腸

也可以再加點搭配喜歡的配料!麻辣的好朋友牛肚,肥腸等~

Q嫩嚼香的牛肚口感,越嚼越香!甘甜入味的肥腸好好吃。

泡麵$15

吃麻辣鍋怎麼可以少了泡麵味!吸附著麻辣香氣超好吃的,或是搭配碗白飯也是超下飯!

雲蒸臭豆腐$90

被譽為豆腐界的愛馬仕「雲蒸臭豆腐」!超級推薦給愛臭豆腐的朋友們~~真的超級臭香.

豆腐的質地真的超級綿香,每一個氣孔都包覆著滿滿的醬香氣!超級入味~

就連一旁的老油條,都充滿臭香氣呢!

麻辣椰奶鍋$180(附飲品/小菜/主食)

除了手作麻辣之外,也超級推新品火鍋系列~~剛好適合現在微涼的天氣。

裡頭有著高麗菜、時蔬、豆皮、木耳、鴨血、臭豆腐、時蔬、時菇、肉片配料!

主食可搭配泡麵/白飯/冬粉擇一

很喜歡他們家的麻奶味呢!招牌的麻辣香氣,特別結合椰奶!讓奶香氣的風味更醇厚!入口超級濃香的~而且多了椰奶香氣,風味更順口不嗆辣。

銷魂沾粉

喜歡吃辣或更重口味的朋友,可以加點銷魂沾粉,沾上一點更麻香夠味!

全蛋製作的手工蛋餃沾上超提香氣,喜歡辣的朋友要試試~

泰式冬蔭椰奶鍋$180

喜歡泰式酸香氣的可以嚐嚐泰式冬蔭!用了泰式香料,香茅、新鮮檸檬葉等熬煮!再加入了椰奶香。

味道酸香夠味,裡頭的食材也都有著濃濃的酸香味!

主食可搭配泡麵/白飯/冬粉擇一!搭配一品小菜

今天吃的到是醃青芒果,酸溜滋味中帶有一絲鹹香氣!很解膩耶~~非常好吃又涮嘴。

解膩首選推薦紅茶/烏龍茶/烏梅汁

無糖的烏龍茶超解膩又清爽!紅茶選用斯里蘭卡,茶香不澀!

泰奶

泰奶有茶韻香氣,也不會很死甜!還添加香蘭葉Pandan獨特的香氣,吃完喝上一口超沁涼冰爽。

不僅僅品嚐麻辣香,還可以感受老物件的魅力空間。推薦給大家囉。

 

四口田手作麻辣-台南概念店

粉絲頁  IG

0972 127 329

台南市大同路二段194號

11:30~14:00/17:00~21:00(不定休)

官方Line已上線
ID【@685mmisu】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