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吃甜甜」韓系咖啡館3.0新版。這個吐司超厚顏!厚厚奶酥超滿足,人氣爆餡甜甜圈!|台南下午茶|台南外帶|

台南美食「吃甜甜」韓系咖啡館3.0新版。這個吐司超厚顏!厚厚奶酥超滿足,人氣爆餡甜甜圈!|台南下午茶|台南外帶|

台南人氣爆餡甜甜圈「吃甜甜」3.0空間更舒適!美味爆餡甜甜圈!

台南人氣韓系咖啡廳「吃甜甜 Eat sweet」3.0新家微開放~~~新店面更大更美!!期待疫期過後可以去內用喔!!!現在提供外帶,建議可以先預訂~

美味的爆餡甜甜圈!曾創下一小時秒殺完售!還有店裡的厚顏奶酥吐司也是人氣必點 .

在餐點上的選擇也越來越多!3.0新家也是在巷弄內,停車不易,建議大家騎機車最方便喔!

現在搬到東門路的巷弄內,近中華東路!大家可以從東門路的聯邦銀行旁巷弄彎入就可以看到。

新家仍舊是低調,沒有明顯的招牌,但門面相當寛敞。目前因為疫情先提供外帶,闆娘說內用空間會更大喔!

也好喜歡打造的極簡車庫,和三五好友坐在這聊天拍照也很適合呢!

相信很多人都知道「吃甜甜 Eat sweet」最早是在林森路的小攤車!

小餐車化身為韓式風格咖啡廳之後人氣仍舊不減,,大家可以來吃吃甜甜圈再配個飲品,就是個美味下午茶!

想吃的朋友建議先預訂喔!才不會白跑一趟。

台南人氣爆餡甜甜圈「吃甜甜」菜單MENU

來看看吃甜甜的菜單MENU,主打的仍然是人氣的夾餡甜甜圈!另外還有厚顏奶酥吐司及肉桂捲。

口味選擇相當多,也會不定時的推出新款或是季節限定的風味甜甜圈。奶酥醬也有做單罐販售。

這裡的甜甜圈和台式甜甜圈不一樣!是 德國傳統甜點 柏林果醬包

麵糰發酵油炸後,外觀色澤似甜甜圈,再將中間填入果醬餡,灑上糖粉!

另外還有咖啡/奶茶等選擇。

厚顏奶酥厚片/厚顏黑糖奶酥厚片

厚顏奶酥!真的很厚顏呢!有著超可愛的盒裝!外帶也很適合。

推薦大家趁熱吃!才能吃到現烤的微酥奶酥香氣。冷掉後會較油膩些~外帶的朋友建議可以選擇抹醬後不要烤。

外帶回家再用烤箱或氣炸鍋烤炙!!

用的是厚片吐司,吐司柔軟不乾,結合自製的奶酥醬!烤的微微酥香,塗抹的蠻均勻的,每一口都有奶酥香。

濃濃奶酥香氣,不會太過甜膩口!咬下後的奶香四溢。

黑糖口味!吃起來似黑糖牛奶的風味呢!

焦糖烤布蕾/伯爵奶茶

甜甜圈是德國傳統甜點 柏林果醬包!口味選擇相當多,有時也會有隱藏版口味!

外層酥香,麵糰吃起來帶有嚼香氣。我超愛焦糖烤布蕾啊!現場吃時多了炙燒後的脆片感!

又吃甜甜圈又吃到烤布蕾也太滿足了!

伯爵奶茶的伯爵香氣也很迷人呢~~!

目前因為疫情關係,僅限外帶!!!大家可以關注一下店家粉專或IG,追踨最新狀況喔!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