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周家古早味碗粿/肉粽」超狂!網友推薦馬上就去的蝦仁炒飯!滿滿大蝦擺好擺滿~粒粒分明炒飯香。

台南美食「周家古早味碗粿/肉粽」超狂炒飯!可是被網友推薦馬上就去的蝦仁炒飯!滿滿大蝦擺好擺滿~粒粒分明炒飯香。

台南炒飯「周家古早味碗粿/肉粽」超狂蝦仁炒飯!

想不到店名是古早味碗粿/肉粽!居然真的也有賣蝦仁炒飯!

被網友推薦”馬上就去”的蝦仁炒飯🦐🦐🦐😂😂😂一定要來吃看看有多蝦啊!

除了炒飯之外,還有鍋燒,雞排飯等~早上九點就營業到深夜十一點,可以從早午餐吃到宵夜超方便!

「周家古早味碗粿/肉粽」大同國小正對面/榮譽街美食推薦

周家古早味碗粿/肉粽 店址就位在榮譽街上~近大同路!對面就是大同國小。

其實榮譽街也是露幾乎每天必騎的路段之一,不過因為店名就叫做周家古早味碗粿/肉粽!要不是網友推薦,真的還以為只有賣碗粿和肉粽,不知道原來這間裡頭還有著厲害炒飯呢!

周家古早味碗粿/肉粽除了外帶之外,也提供冷氣開放的內用空間!讓大家可以好好吃個飯!

不過最近來用餐的人蠻多的喔!早上九點就營業到深夜十一點,建議大家可以避開用餐時間,才不會等侯太久。

周家古早味碗粿/肉粽 菜單MENU

來看看周家古早味碗粿/肉粽的菜單MENU!其實真的除了肉棕之外,還有超多選擇。像是炒飯,雞腿飯,鍋燒,海產粥,炸物等~價格也都很平價!

來店裡面點鍋燒和三鮮炒飯的人也不少呢!

蝦仁炒飯$80

我們選擇了外帶,外帶盒裝的沉沉的,一打開就看到滿滿的七隻大蝦🍤基本是七隻!會照尺寸來提供!如果太小隻會比較多隻。

阿姨用的是一等米,炒出來的米粒蠻香的呢!粒粒分明的口感,有點像家裡的炒飯風味,還不錯呢!

不止是賣碗粿,還有著網友推薦馬上就去的蝦仁炒飯!喜歡吃炒飯的朋友可以來嚐嚐隱藏版的超狂蝦仁炒飯!

 

店名:周家古早味碗粿/肉粽

地址:台南市東區榮譽街21號

📞06-2134117

⏰09:00-23:00

 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