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甜點『BREAD MEAT & SWEET』 草莓季限定!來自藍帶主廚的手作草莓甜點。|藍帶甜點|客製化蛋糕|生日蛋糕|

台南甜點『BREAD MEAT & SWEET』 草莓季限定!來自藍帶主廚的手作草莓甜點。|藍帶甜點|客製化蛋糕|生日蛋糕|

台南甜點『BREAD MEAT & SWEET』台南草莓蛋糕甜點推薦。

『BREAD MEAT & SWEET』 草莓甜點上市!到了冬天別躲在被窩裡,快來一嚐讓人魂牽夢縈的草莓酸甜滋味!

每年都超期待『BREAD MEAT & SWEET』的藍帶草莓甜點!

各式草莓季限定的草莓鬆餅,戚風蛋糕,草莓小可頌,還有草莓巴斯克起司蛋糕!快揪上閏蜜嚐一口幸福指數破表啦!

2015-12-16-好吃好吃好吃_1376

 

BREAD MEAT & SWEET』是一間位在台南巷弄裡的獨棟建築!忠義路和68巷的巷口轉角處。

三角窗的門面,外觀俐落但設計感十足。充滿灰階美感的空間!

採用大面積的玻璃窗設計,光線充份酒落在空間裡,相當明亮又有質感的空間呢!

也因為空間大小適宜,加上闆娘也有接受彌月蛋糕,生日蛋糕等預訂!

所以『BREAD MEAT & SWEET』也在台南成了很多人節慶包場或是幫小朋友過週歲PA的首選。

 

BREAD MEAT & SWEET』菜單MENU

BREAD MEAT & SWEET』除了各式藍帶甜點之外,還有許多手作漢堡,鹹點輕食,幾乎是每次來都想嚐的好滋味!

店裡頭的甜點主廚是闆娘Alice,待過澳洲及倫敦的甜點師。老闆Eason則負責鹹食!

雙藍帶的兩夫妻畢業回國,南下到台南。 成立了『BREAD MEAT & SWEET

各式輕食,三明治,漢堡除了單點之外,也可升級套餐!

而每次到了冬季時,都會研發出不同風味的草莓甜點。

創作出一款款和草莓結合的甜點。

塔塔炸蝦三明治(搭配季節溫沙拉)

自製的鬆軟吐司!烤炙外酥內鬆軟,搭配三隻酥香的炸蝦和蔬菜

與塔塔醬混合後的風味,吃起來口感超搭超好吃。 店裡所使用的麵包、塔塔醬各各式醬汁都是老闆自製!

沙拉搭配生菜及溫蔬菜,煎炙後的蔬菜香氣熱熱吃更暖心。

鮪魚蔬菜三明治(搭配季節溫沙拉)

這款麵包用的是布里歐麵包!口感非常柔軟、有空氣感、還帶微微的香甜韻味。

裡頭塞進滿滿自製的鮪魚沙拉!不過鹹也不會膩口!一口咬下滿滿餡料感呢!

松露薯條

必點的松露薯條!酥的酥香刨上起司及松露香!香酥卻不油膩,松露獨特的香氣太迷人~

草莓鬆餅

現做的小鬆餅!擺放上草莓冰淇淋+香草卡士達,淋上的不是一般煉乳喔!而是自製草莓煉乳!

讓味道多了酸香又不甜膩口。

草莓小戚風

造型超討喜的草莓戚風!有如下雪般覆蓋的十勝奶油!上頭再點綴上草莓!視覺感就滿分!

新鮮草莓鑲進滑順的十勝奶油霜夾餡中,搭配雪白的鮮奶油及蓬鬆的戚風蛋糕,整體豐富多層次清香不甜膩!

草莓小可頌

草莓小可頌是推薦必點的!酥香的可頌體麵包~光是可頌麵包單吃就好好吃。

今年特別改了迷你版!一份兩個也方便妞兒拿起來吃,或是跟朋友分享!

裡頭放入了十勝四葉乳霜餡,清爽的奶香氣味。搭上酸甜的草莓,整體甜度不高。

喜歡草莓可頌的朋友推薦來嚐嚐!

草莓塔

草莓堆疊的像小山般一樣可以愛!自製的手工法式塔皮!口感酥香,單吃像餅乾一樣酥脆!

滿滿酸甜的草莓搭上卡士達醬!大口咬下絕對滿滿爆餡感。

草莓巴斯克起司蛋糕

這兩年很夯的巴斯克起司蛋糕!是日本甜點界超夯一款蛋糕!

起源自西班牙!麵粉非常少!吃起來的口感有些像是布丁,又有著重乳酪的厚稠口味~

這次特別做了草莓風味,讓風味更多了酸甜的草莓香。

草莓咖啡拿鐵/草莓蘇打

酸香清甜的草莓果香,融於馥郁濃醇的咖啡!厚實的咖啡香中併著淡淡草莓的酸甜。

比例拿捏的相當好!使用自製的草莓醬,喝起來完全沒有奇怪的香精味喔!

喜歡沁涼感的可選擇草莓蘇打!!氣泡感結合草莓香!再搭配草莓甜點實在太幸福拉~~~

 

BREAD MEAT&SWEET

粉絲頁

06-2137377

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68巷25號

11:00~17:00 (週四公休)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