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咖啡館推薦「喝起來Bottoms Up」給你一杯好咖啡。環境舒服空間。|插座咖啡廳|不限時咖啡館|成大|台南火車站

台南咖啡館推薦「喝起來Bottoms Up」給你一杯好咖啡。環境舒服空間。位於成大和台南火車站都相當近~提供插座的咖啡廳,而且不限時好推薦。

台南咖啡推薦「喝起來Bottoms Up」大家一起喝起來~

新店來分享! 「喝起來Bottoms Up」是間七月底台南新開幕的咖啡館。

有別於一般在台南巷弄的咖啡廳,「喝起來Bottoms Up」佻高極簡的門面在長榮路上隔外有氣勢!

「喝起來Bottoms Up」就位於東區長榮路上,近成功大學和台南火車站的咖啡廳。提供插座加上不限時好推薦。

路邊有停車格,騎車的朋友大家不要停門口及旁邊巷弄喔!建議大家停旁邊的機車停車格會安全一些!

「喝起來Bottoms Up」的空間有一二樓,整個空間相當佻高。極簡的輕水泥風格相當清爽!

也怪不得有人譽為很有台北咖啡廳的規模感。營業時間是週日-週四09-18

小週末夜的晚上會變成小酒館的氛圍,週五-週六09-00!

來到「喝起來Bottoms Up」!推薦大家一定要到二樓去坐坐!

中間是天井設計,可以從玻璃桌看穿到一樓的設計感,非常厲害!

很喜歡窗邊位呢!可以居高臨下的看到成大校區,有種在城市裡的森林感,相當舒服。

在這裡還可以看到這台咖啡機界的神—「Speedster」

外觀設計很有跑車感的 Speedster 咖啡機!

台南咖啡推薦「喝起來Bottoms Up」菜單MENU

「喝起來Bottoms Up」菜單MENU,每人低消為一杯飲品!不限時,提供插座!

咖啡若跟一般咖啡廳比起來小小高一些些,但舒適的環境我很可以。

不喝咖啡的朋友也有茶飲等選擇!冰櫃裡也有提供啤酒(全天供應)

*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*

另外還有甜點及點心可做搭配

檸檬氣泡美式$140

非常推薦啊!如果你也愛檸檬美式,推薦來嚐嚐。

保留了咖啡厚實的韻香,檸檬的酸香味點綴其間,還有著果香氣,卻不會澀口。非常好喝~

酒鬼阿法奇朵$140 卡布奇諾$150 巴斯克乳酪蛋糕!

酒鬼阿法奇朵!因為名為酒鬼,不過覺得酒韻味還是偏低了些,可能我真的是酒鬼吧~

巴斯克乳酪蛋糕口味還不錯,濃郁不膩!

台南少見的設計咖啡廳!環境和咖啡都相當喜歡呢!有興趣的朋友再來感受一下超有設計感的空間。

 

喝起來Bottoms Up

粉絲頁

地址:台南市長榮路三段131號

電話:0978454218

營業時間:週日-週四09:00-18:00

週五-週六09:00-00:00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