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銷宅配美食「愛莉兒手作烘焙」超質感限量聖誕鐵盒!爆餡珍珠小泡芙超推薦!酥香曲奇餅乾,送禮好適合。

熱銷宅配美食「愛莉兒手作烘焙」超質感限量聖誕鐵盒!爆餡珍珠小泡芙超推薦!酥香曲奇餅乾,送禮好適合。

熱銷宅配美食「愛莉兒手作烘焙」聖誕禮盒質感太美了!

網路超熱銷的「愛莉兒手作烘焙」!今年耶誕特別推出的聖誕鐵盒!實在是太!美!了!

每次收到他們家的餅乾都超療癒!不僅僅是包裝超精緻!選用的原料也超級好!像是麥翠絲奶油和依思尼奶油!

使用高級食材用料,不含香精、防腐劑及化學添加物!手工製作出超好吃的系列烘焙餅乾!

就是要讓大家送的體面也食的安心!

而且還超級好吃!不僅僅自己吃超滿足之外,每次拿來送禮都超有面子!

「愛莉兒手作烘焙」的餅乾系列相當多樣化之外!每次推出的系列鐵盒都超級美!

今年更是特別在聖誕季推出限量的聖誕禮盒了!聖誕樹造型的鐵盒實在是太可愛啦~(抱著旋轉)

不僅僅是有著超精緻的圖樣之外,禮盒就是聖誕樹的造型!太會了~

看著看著!真的很有濃濃的過節氣氛呢!

聖誕珍珠糖內餡泡芙 $420

這個好好吃啊~~~!!有原味及巧克力兩種口味!

聖誕珍珠糖內餡泡芙,其實是改良法國的珍珠糖小泡芙!多了內餡的風味,酥脆的泡芙體咬下裡頭還會爆漿呢!

濃郁的巧克力和原味都好涮嘴!泡芙的外殼是像餅乾酥脆的口感,所以常溫保存即可!超級方便!

但開盒後建議大家還是要快快吃完喔!

聖誕玫瑰花曲奇 $420(混搭5盒以上,每盒特價$390)

如果喜歡吃曲奇餅的朋友!也有推出限量版的聖誕玫瑰花曲奇!

鐵盒也是聖誕節的限定包裝,大紅色系加上耶誕老公公和麋鹿!超童趣的設計超吸晴!

名為玫瑰花曲奇因為真的很玫瑰花呢!一朵朵的玫瑰花都是手工擠出!打造出彷彿玫瑰造型的曲奇餅乾!超美超有質感!

餅乾的質地相當酥鬆!香氣滿點,吃起來不會太乾口也不會太甜膩!

有四種口味:法國巧克力/小農花生/珍珠糖原味/泰式奶茶

泰式奶茶的曲奇餅還是第一次吃到呢!濃郁的泰奶不甜口!小農花生也好香好花生啊~

好喜歡的愛莉兒手作烘焙坊!每次拿到時都不會讓人失望!

不論是美味的餅乾或是質感鐵盒!都是驚喜滿點啊~~~推薦給大家!

 

愛莉兒手作烘焙坊

✨訂購方式✨

LINE:@ariel20200126(要加@)

FB:愛莉兒手作烘焙坊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