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旅行 回嘉好潮!「嘉市潮選店 100+Select」讓你再愛上嘉義的理由!老宅咖啡廳,職人冠軍咖啡,隱藏版甜點都讓你拾手不忘。

嘉義旅行 回嘉好潮!「嘉市潮選店 100+Select」讓你再愛上嘉義的理由!老宅咖啡廳,職人冠軍咖啡,隱藏版甜點都讓你拾手不忘。

多久沒回「嘉」了呢!回「嘉」也變的好潮!

「嘉市潮選店 100+Select」讓你再愛上嘉義的理由!老宅咖啡廳,職人冠軍咖啡,隱藏版甜點都讓人拾手不忘。

嘉義獨有特色,除了保留許多老宅建築、還有各式傳統小吃的美味之外!這幾年返嘉或是愛上嘉義而札根的年輕人也越來越多!

越來越多的特色小店,咖啡廳,伴手禮、選物店、書店都讓「嘉」變的越來越有魅力!

擁有全台咖啡廳密度第二的嘉義市,仍保留了獨有的悠緩步調,越來越潮的嘉義市依舊愜意。

跟著「嘉市潮選店 100+Select」來趟嘉義質感小旅行。

顧呷GO JIA Brunch

位在蘭井街上的「顧呷GO JIA Brunch」,經過時獨特的門面很難不讓人停下腳步!

半開放式的門面空間,日式木質系+植栽!打造出透亮又溫潤的氛圍讓人太喜歡。

日式手工漢堡排拼盤/酥炸雞腿排拼盤

拼盤系列是顧呷最人氣的brunch組合!還會不定時推出隱藏版限定。

超喜歡帶著甜香氣的法國土司!微酥鬆軟入口時幸福滿點!搭配繽紛的生菜油醋沙拉!

酥脆的雞腿排及揪細多汁的手工漢堡排也讓人一吃就愛上。

顧呷GO JIA Brunch

粉絲頁 IG

嘉義市東區蘭井街113號

05 216 8100

08:00~15:00

 

奇喚咖啡

說到嘉義最近最火紅的咖啡廳,一定少不了奇喚咖啡。

原本在保安市場,現在搬家到民權路上,打造出復古日式喫茶店的氛圍!

咖啡師阿奇更是榮獲2022台灣杯測冠軍!讓許多人更是慕名而來。

奇喚咖啡的單品咖啡,細分為手沖、愛樂壓、冰釀與冰滴!

超有特色的Aeropress愛樂壓,越來越受到世界各地的咖啡老饕喜愛!

結合了法式濾壺的浸泡萃取方式、手沖咖啡的濾紙過濾以及義式的加壓萃取,藉由咖啡顆粒大小,以筒擠壓空氣萃取出風味乾淨的咖啡。

鹽可頌/焦糖布丁/焦糖肉桂捲/夏至(咖啡+自製檸檬冰沙) $180

來這必喝咖啡系列!不論是手沖單品或是義式咖啡!

就連麵包甜點也超好吃,濕潤的焦糖肉桂捲,帶些肉桂獨特的微辛辣感,還有著檸檬皮的香氣。

鹽可頌也很推薦,外微酥內Q軟!還特別外帶了回家品嚐。

 

奇喚咖啡

粉絲頁 IG

0980 465 766

嘉義市民權路254號

14:00-20:00

 

WT Kitchen

前陣子重新裝潢的超人氣早午餐WT Kitchen,現在是粉嫩的韓式極簡氛圍!深受許多女孩們的喜愛啊!

主打大份量的澎湃早午餐,店裡的楓糖法國吐司更是許多人激推必點!好吃好拍的大好評價!

美式香料奶油炸雞楓糖法國吐司/花生培根美式炸雞堡 

拼盤搭配生菜沙拉、(薯泥/脆薯)、嫩蛋、桂花蜜優格!

讓人一吃就愛上的酥香鬆軟法國吐司!淋上甜香的楓糖漿,入口時滿味蕾的幸福感!非常好吃!

搭配三大塊的炸雞,外皮酥脆不油膩,咬下時肉嫩又多汁!喜歡炸雞的朋友也不要錯過了。

WT Kitchen的漢堡系列真的都很有份量,讓人無法一手掌握的花生培根美式炸雞堡,炸雞+培根,淋上邪惡花生醬!

酥脆多汁的炸雞搭配花生醬!真的份量十足又很美味。

 

WT KITCHEN

粉絲頁 IG

05 216 6608

嘉義市西區民權路430號

週一至週日09:00-15:00

 

仨丘珈琲

位在住宅區的仨丘珈琲!極簡值感的咖啡廳氛圍,主打販售的是偏泰式的甜點及餐食!

木質色調結合綠色植栽,打造出悠閒CHILL的氛圍感!

打拋飯

主廚就是泰國人,所以仨丘咖啡除了咖啡和甜點,也有泰國最經典、最家常「打拋飯」

Q嚼香米搭配辣香氣的打拋豬!非常夠味,裡頭看似隨性的放入了花椰菜及香菇。

但打拋飯其實是泰國很家常的飯食!所以在泰國,媽媽們會隨性放進蔬菜炒上豬肉(可更換雞肉或牛肉),再搭配香米和荷包蛋,超級下飯,都是很經典普遍的組合。

芝麻生乳捲/泰奶布丁

許多人激推的芝麻生乳捲,讓沒特別喜愛芝麻的我也忍不住一嚐!

蛋糕綿香,濃郁的芝麻和生乳完整融合,滿味蕾的香氣和奶香,推薦必點!

另外泰奶布丁也好好吃,入口綿香即化,喜歡泰奶風味的也很推薦!

 

仨丘珈琲

粉絲頁 IG

嘉義西區杭州三街45號

9;00~18:00

 

玖零甜食所  

伴手禮絕對不會錯過的玖零甜食所!嘉義也有主打法式經典的天使之鈴!

隱身在一排民宿中的低調,卻仍遮蓋不住他的美麗!

可麗露每日現烤,有著深褐色的焦澤色!表層酥脆咔滋,內層柔軟香甜,奶香氣在味蕾迴繞迷人,一口咬下就是他了!

原味、抹茶可可伯爵、栗子、泰式奶茶,不定時推出隱藏版口味!盒裝質感加上可愛提袋,送禮也好適合。

 

玖零甜食所 法式可麗露專門店

嘉義市西區光彩街447號

週三~五:14:00-18:00、週六、日:15:00-18:009(週一、二公休)

 

嘉義美店,特色咖啡廳,選物店真的一間一間開!密度雖高,靜謐仍在,真的讓人徹底感受回嘉的魅力!

「嘉市潮選店 100+Select」打造專屬嘉義市的「潮」流,分享100種嘉義市的店家故事,跟著每間店靈魂人物的視角,絕對讓你再次愛上嘉義!

嘉義市政府合作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