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老宅咖啡 『島鹿喫茶』日式老宅茶屋空間!巷弄裡的寧靜一隅!鹹食甜點好推薦~|台南下午茶|

台南老宅咖啡 『島鹿喫茶』日式老宅茶屋空間!巷弄裡的寧靜一隅!鹹食甜點好推薦~|台南下午茶|

台南老宅咖啡『島鹿•喫茶』新開幕的喫茶空間!

新店報報!新開幕的老宅『島鹿喫茶』藏匿在喧囂中的老宅空間,在熱鬧市中心寧靜的一隅.

彷彿來到日本的小茶館!靜靜的在城市中暗藏著小驚喜!『島鹿喫茶』的外觀就相當日式老宅,真的讓人很有秒到日本的感覺!太喜歡了!

台南老宅咖啡 『島鹿喫茶』鹿早食器隔壁

『島鹿喫茶』店址位在衛民街70巷的巷弄裡,前身就是鹿早茶屋!

隔壁也就是相當多人喜歡的【鹿早食器】!鄰近台南火車站,新光三越,從火車站步行過來也很方便!

開車的朋友可以停在衛民街的收費停車場,停車還蠻方便的呢!

台南老宅咖啡 『島鹿喫茶』和洋空間

不止外觀超美!裡頭的氛圍就是日本的喫茶館啊!用餐空間有一二樓!

一樓為日式和洋風格,有些華麗和日式氣息的氛圍。

二樓則是榻榻米座位,真的讓人秒到小日本。窗外望出去的綠意真的讓人好放鬆。

不過座位只有五桌!很快就客滿喔!想來的朋友建議可以提前來侯位。

台南老宅咖啡 『島鹿喫茶』菜單MENU

來看看島鹿喫茶的菜單MENU~~餐點選擇也相當多,飲品從台灣茶,日本茶,氣泡飲,咖啡,奶茶等!

另外也有鹹食及甜點供應!!低消一杯飲料,用餐時間90分鐘

紅豆奶油厚片與優格 120元/博多辛明太子飯團 70元

可愛小巧的酥香厚片,上頭還有脆糖口感,讓整體吃起來相當脆香!搭配上厚厚的紅豆,鹹香奶油好好吃。

一旁搭配著酸香優格!非常喜歡。

另外我們有點了鹹香的明太子飯團,鹹食也很用心呢!外層烤的帶脆感!吃起來有些哇沙米的微嗆風味,也很不錯。

小山園抹茶戚風 150元

戚風蛋糕的質地鬆綿,散著抹茶的醇香氣超迷人~一旁有著炙糖香蕉增加添香感!

搭配的鮮奶油有著淡淡的白蘭地酒香氣,尾韻帶微酒韻香很棒呢!

布丁 60元/島鹿冰釀咖啡 130元

茶飲咖啡還會附茶點、非常精緻!琥珀色的冰釀咖啡醇香順口!一旁還搭配可愛牛奶瓶!可照個人喜好加入。

布丁的口感偏札實些,焦糖香氣很濃厚。

🔺宇治抹茶牛奶 160元

抹茶牛奶是偏溫順的抹茶奶香。一樣會搭配可愛牛奶瓶!附的是手撥夏威夷豆!可以自行撥開,真的很有喫茶感呢!

好喜歡~近期非常喜歡的咖啡店,賣的不止是氛圍,餐點上也很有特色及用心,可惜位置真的很少,不提供預約訂位,大家可以現場侯位後才回來用餐喔!

跑了三次才吃到呢!不過還是很推薦給大家囉!

 

🍵島鹿喫茶

粉絲頁 IG

⏰11:00-17:00(不定休/十月店休日:10/6、10/13、10/20、10/30)

📮: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70巷1號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