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點推薦「Dora朵菈手工甜點烘焙」超療癒珍珠脆球/繽紛台式馬卡龍!純手工製作,日本糖法國奶油原物料。

甜點推薦「Dora朵菈手工甜點烘焙」超療癒珍珠脆球/繽紛台式馬卡龍!純手工製作,日本糖法國奶油原物料。

甜點推薦「Dora朵菈手工甜點烘焙」

「Dora朵菈手工甜點烘焙」超療癒珍珠脆球/繽紛台式馬卡龍!疫情期間也不忘在家吃甜點!

主打宅配各式手工甜點,蛋糕,糖果等!「Dora朵菈手工甜點烘焙」讓你不出門也可以在家吃美味甜點兒。

「Dora朵菈手工甜點烘焙」是間在嘉義的烘焙工作室!

訂購資訊:目前以排單為主,也可以直接臉書/IG私訊排單訂購!

提供門市自取宅配到府超商店到店取貨,超級方便!

珍珠脆球- (每日限量製作,照排單出貨)

就是這個珍珠脆球啊!一小球一小球超級療癒的!而且提供高達五種口味品嚐!

復刻原味珍珠脆球1桶-250元

這個好涮嘴好好吃啊~~!手工一顆顆擠出的小脆球,口感酥酥香香又帶脆!

上頭結合了白色小點點的珍珠糖,讓風味上帶點甜香更涮嘴。還可以吃到脆球烘烤後的香氣。

雪白珍珠脆球1桶-260元

如果喜歡再甜一點的朋友,推薦雪白珍珠!!脆球外頭裹上一層雪白糖霜,好像下雪般超療癒呢!

檸香珍珠脆球/草莓珍珠脆球1桶-260元

喜歡酸甜口味的朋友推推檸香和草莓!脆球外層分別是檸香糖霜和草莓糖霜!吃起來酸甜,在夏天吃更清爽些。

黑巧可可珍珠脆球1桶-260元

可可控推推!使用的是黑巧可可,所以吃起來並不會甜膩喔!可可和脆球的香氣都可以明顯感受到。

綜合繽紛桶$180(小桶)$500(大桶)

就是這一桶!!!當初會被朵菈吸引到的就是這桶繽紛台式馬卡龍啦~~

想不到馬卡龍也可以那麼有質感耶!!疫情期間抱一桶追劇實在是太幸福~

吃起來就是大家熟悉的台式馬卡龍口感風味,外酥內綿!口味有原味/草莓/抹茶/巧克力

使用日本糖,麵粉和法國發酵奶油,吃起來不甜膩!外層是有些酥脆的口感,所以如果宅配到府有些碰撞擠壓是正常現象喔。

盒子的密封度做得也很不錯,方便保存!也可以整桶冰進去冰箱!

手工糖果(綜合口味)$220

芝麻濃乳硬糖/紅寶石莓莓-夏威夷豆/黃金福氣糖-南棗核桃糖/草莓牛嘎雪Q/巧克力奧利歐牛嘎雪Q/黑糖珍珠牛嘎雪Q

除了餅乾之外,朵菈每次推出的手工糖系列也是超級秒殺的!不使用棉花糖製作,使用的糖自己煮自己炒!餡料也是自己調製,選用日本糖!讓甜度不甜不膩很爽口!

除了單口味購買之外,也可以直接買綜合喔!什麼口味都一次滿足。

 

Dora朵菈手工甜點烘焙

粉絲頁/IG

地址:嘉義縣鹿草鄉三角村92-1號

電話:0987 406 950

營業時間:13:00-18:00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