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外帶甜點「Ying Ying Dessert」超人氣千層毛巾捲蛋糕!每次開單必秒殺!酸甜芒果超好吃。|台南人氣甜點|

台南美食外帶甜點Ying Ying Dessert超人氣千層毛巾捲蛋糕!每次開單必秒殺!酸甜芒果超好吃。|台南人氣甜點|

「Ying Ying Dessert」超人氣千層毛巾捲蛋糕!

這個人袋子裡的東西超好吃的!!!有夠可愛的slogan!拿在手上絕對會多瞧上他兩眼啊!終於吃到網路超夯的千層毛巾捲蛋糕啦!!!現在台南也可以品嚐到!外縣市的朋友也提供宅配服務喔!(疫情期間宅配先暫停)台南市中西區跟西港區會開放固定地點可面交自取!

「Ying Ying Dessert」不定期的會開單訂購(約兩星期開一次),目前主要販售的有巴斯克乳酪蛋糕跟毛巾卷!只要每次開單必秒殺!想吃的朋友記得關注店家IG

今年生日超開心愛麗絲送來的毛巾捲蛋糕~

毛巾卷蛋糕最近在網路超級夯~ 其他就是一個外型酷似毛巾造型的創意甜品!而且不止是超可愛,口味也很不錯呢!

芒果毛巾卷$250

另外也有抹茶及巧克力(價格約200元左右)

這毛巾卷長的真的很可愛吶~~!外型就是捲起來的毛巾一樣超級療癒!疫情期間真的很適合這樣可愛的甜點來撫慰一下我這個吃貨!

毛巾捲蛋糕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是千層蛋糕(厚皮)~!餅皮就像是軟式可麗餅的口感!有些軟Q軟Q的!裡頭則是捲進了新鮮芒果和奶餡!切下時滿滿的餡料呢~奶餡吃起來也不會很油膩口!

這個人袋子裡的東西超好吃的!有興趣訂購的朋友,店家會不定時開表單(約莫兩星期開一次)下訂,再關注店家IG粉絲頁喔!!!

 

店家名稱:yingying_dessert

粉絲頁

INSTARGRAM
 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