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營燈推薦「日本 ROOT CO. HEX-SoLa ver.2 戶外露營燈」ROOT CO. 獨家首創!三種色溫+手電筒!LED結合太陽能充電!防水防塵!

露營燈推薦「日本 ROOT CO. HEX-SoLa ver.2 戶外露營燈」ROOT CO. 獨家首創!三種色溫+手電筒!LED結合太陽能充電!防水防塵!|露營用品必買推薦|

露營用品必買推薦「日本 ROOT CO. HEX-SoLa ver.2 戶外露營燈」

露營用品必買!大家露了沒?!這幾年因為疫情的關係!大家也紛紛投入露營的行列中!

但露營用品千百種,正所謂買錯最貴!露營用品什麼該買?什麼必買?

除了帳篷,桌子,椅子,睡袋,睡墊等!露營燈更是必買推薦!而且露營燈不僅是露營可以使用!無預警停電時,露營燈都成了不可或缺的好幫手!

日本戶外品牌「 ROOT CO. HEX-SoLa ver.2 戶外露營燈」

ROOT CO. 自日本箱根,專為戶外活動而生的品牌, 最親近大自然的設計理念。

一直很喜歡ROOT CO. 軍規手機保護殼!真的讓手機好耐摔!也是大家最熟悉的!手機殻品牌的經典!有著優異的防護能力,也讓你擁有美觀外型!

但讓日本露營者更狂熱的是,ROOT CO. 的戶外裝備!獨家首創的「 ROOT CO. HEX-SoLa ver.2 戶外露營燈」

「日本 ROOT CO. HEX-SoLa ver.2 戶外露營燈」三種色溫+手電筒!LED結合太陽能充電!防水防塵!

ROOT CO. 獨家首創!「HEX-SoLa ver.2 戶外露營燈」用一次 就愛上耶!雖然露說不上是露營老手,但這款露營燈有著露營時所必需的重點!

擁有三種色溫+手電筒!LED結合太陽能充電!且防水防塵!獨創六角形設計,360度無死角的極致機能!

露營燈選購的要點:「HEX-SoLa ver.2 戶外露營燈」一次集結!

ROOT CO. 「HEX-SoLa ver.2 戶外露營燈」有黑色及銀色兩種顏色的選擇!方便讓我們的露營美學做搭配!

六角形的外型,每一面都有功能,可掛可放可提!使用的方式更有機動性,也讓外型更有獨特的個性感!

獨創六角形設計,360度無死角的極致機能!

六角型的每一面均為平面的極簡設計,開關,亮度及色溫調整則設計在側面!另一面則是手電筒!面面具到的實用性。

且內建9300 mAh 電池,還可以當作行動電源使用!幫手機充電!是不是超級一機多用!太讚了~

「HEX-SoLa ver.2 戶外露營燈」同時也是LED露營燈,有著即開即用的特性,超級方便也更安全!

可透過 USB連接埠充電!也可以結合太陽能充電!天氣好時只要白天擺在外面就能利用太陽能板立即充電!

且露營時均在戶外,灰塵和水分入侵時更可以達到防水防塵!露營,玩水,海邊使用一點也不怕,

主機的六個側面設計了三面LED燈!三面太陽能板!且六角形讓你站著,躺著,掛著均可使用!

「HEX-SoLa ver.2 戶外露營燈」亮度高達1500流明,擁有三段色溫+手電筒的變化!且防水防塵!

基本上要做露營的主燈,最少要有1000流明!所以「HEX-SoLa ver.2 戶外露營燈」絕對夠亮!加上五段照明!可針對環境來做調整!

白色。混合色。暖色三種!白色是最亮的,但到了晚上容易吸引向光性的小虫!混合色則是適合用來當主要照明色,暖色則推薦用來當室內燈或是氣氛燈使用!

最大亮度時可維持7小時!最低可點亮416小時!

手電筒照明!適合露營夜間行動式照明!一機多用途正是露營用品最重要的需求!

「HEX-SoLa ver.2 戶外露營燈」附贈ROOT CO. 原廠多功能收納袋

每個「HEX-SoLa ver.2 戶外露營燈」均附贈ROOT CO. 原廠多功能收納袋+登山扣!

上頭還印有ROOT CO. 的LOGO超級有質感!

不得不說這款ROOT CO. 原廠多功能收納袋!真的很多功能!可組合成掛袋,變化成腕袋!還可以打開變成收納袋!

露營用品往往因為空間不足,收納成了最大的難點!所以一物多用更成了大家選擇的要件!真的很重要!如果好看有型根本大加分!

日本 ROOT CO. HEX-SoLa ver.2 戶外露營燈採用LED燈!且擁有三種色溫!手電筒!結合太陽能充電!防水防塵!充電器!可USB充電也可太陽能充電!

輕量不重好攜帶,收納一點都不麻煩!推薦給大家囉!

 

日本 ROOT CO.「 HEX-SoLa ver.2 戶外露營燈」

官網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