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紅磚布丁」限量發售!高質感-御品絲柔布丁!布丁界的藝術品,絲稠般的滑順口感。|台南甜點| 安平伴手禮 |台南下午茶|

臺南必吃伴手禮「紅磚布丁」推出布丁界的藝品「御品絲柔布丁」,也被譽為布丁界的藝術品!團隊花了1000多個日子研發出如絲稠般的布丁口感!

每日限量發售!幾乎是一開店就完售!高質感-御品絲柔布丁!如絲稠般的滑順口感超讓人驚艷!

|台南甜點| 安平伴手禮 推薦|台南下午茶|

來到台南,推薦伴手禮中一定少不了布丁!「紅磚布丁」除了保留記憶中最貼近阿嬤的古早味道,也遠赴日本京都學習正統高級布丁製法,不斷專研,製成許多獨特風味的布丁呢!打翻以往圓布丁的既定印象!推薦一塊塊如紅磚般的方型布丁!

除了宅配團購之外,門市就位在台南安平路上!

新品「御品絲柔布丁」可提前在網上預購(7-14天),再至安平門市取貨~

初期僅在「安平門市」限量銷售,每日限量30杯!

發想於古代宮廷藝品的「御品絲柔布丁」

取錦繡絲綢奢華、是尊貴的象徵,集奢華選材打造舌尖上絲滑綿密的觸感,是今年「紅磚布丁」的鉅獻。

布丁用以陶罐裝盛,上頭綴以金箔,打造專屬訂製禮盒!典藏骨董珍寶的多寶閣為設計概念,

將布丁有如宮廷藝品一般呈現,徹底實踐美食藝術!完全打翻你對布丁的印象!

「御品絲柔布丁」一盒為四入,使用單罐單盒包裝!

在紙袋及盒裝都是超有質感的設計!融合青花瓷藍黃袍鑲金色調,打造超越現實的雋永奢華殿堂!

重現璀璨奪目的千年宮廷美學!精緻的窗花設計,突顯出彷彿古代宮廷般的雍容奢華質感

「御品絲柔布丁」精品般的呈現!倍感尊貴送禮超適合。

御品絲柔布丁單入160元

御品絲柔布布珍稀禮盒(4入裝)特價620元

單入價格真的也會讓人驚嚇!但拿到實品後,整個設計真的太美!完美的設計概念,精緻的細節!

非常值得收藏~送禮呈心意也相當不錯。

「御品絲柔布丁」嚴選奢華選材打造舌尖上絲滑綿密的觸感

採用「白玉子生鮮雞蛋」,嚴選日本北海道十勝鮮乳及英國鮮奶油等食材!著重在細緻的手工工法,慢火熬製焦糖,來呈現布丁最細膩的觸感!

用陶罐呈裝,最後點綴上金箔!

「御品絲柔布丁」入口真的彷彿絲稠般細膩滑順,甜而不膩奶香風味,最後的焦糖香迴繞在味蕾上!

吃的到不僅僅是布丁香,還有那細緻般的口感。

於IG發布帶有絲柔布丁之貼文,並#絲柔布丁或#紅磚布丁,每月將定期抽出布丁禮盒一組。

紅磚布丁除了2020的鉅獻。其他口味也是非常推薦值得一嚐!打造出有如方磚型的布丁,也是來台南必買的推薦伴手禮。

口味上也相當多變化,平均都有二十~三十種口味,傳統烤布丁、果風布丁、輕布丁等三大口感系列!季節性限定推出~

萊一夏

夏天萊一下!!!鳯梨口味超特別啊~

嚴選台南關廟台農17號金鑽鳳梨!入口酸甜濃郁的自然果香~清爽不甜膩~

抹茶布丁

使用日本京都頂級抹茶萃取,入口微微苦韻香氣!讓你的口齒都留著那股香韻。

紅豆饌輕布丁

這口味超推薦我超喜歡的,使用的是台灣本產紅豆蛻殼研磨後所得純淨紅豆粉!只留紅豆香和布丁的滑順口感。

手工低溫炒焙細熬慢燉,加入新鮮牛乳!吃起來不會像一般的如此甜口,相當順口好吃。

7/15起,憑三倍券至安平門市,尊爵布丁禮盒10入+限量絲柔布丁!500元帶回家~

 

《紅磚布丁》

FB\官網

電話:06-223-8028

地址:台南市安平路602-1號(文章牛肉湯旁)

營業時間:10:00-21:00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