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日初午訪 Noon brunch」超質感韓式咖啡廳!米其林一星飯店主廚的星級早午餐!|台南早午餐|

台南美食「日初午訪 Noon brunch」近期超喜歡的台南早午餐,超質感的韓式風格咖啡廳!

超推!而且主廚還是來自米其林一星飯店!四月一日起菜單升級改版店員說店內的所有沾醬都是主廚熬煮研製,星級早午餐在台南也能品嚐到不要錯過,提早預約唷|排餐真功夫|

台南美食「日初午訪 Noon brunch」超質感韓式咖啡廳

「日初午訪 Noon brunch」是間位在北區,近花園夜市的台南早午餐餐廳!隱身在一排民宅中,相當低調有質感,開幕短短三四個月,即擁有超高人氣的好評價!全因為主廚可是來自北部米其林一星的飯店主廚!不論是食材及料理方式都相當有獨特性,不使用現成品,相當好吃。

加上韓式質感的環境氛圍!喜歡在台南吃早午餐的朋友們,很推薦你們來嚐嚐呢!

『日初午訪 Noon brunch』店址在北區文成一路上!整間店走白色清新的風格,乾淨舒適,氣氛自在愜意!

簡約低調相當有韓式咖啡廳的風格呢!

整間店較狹長,位置不算太多!即使是平日,用餐時段人潮也蠻多的!建議大家可以先預約較不用等侯。

店裡還用了很多小物去點綴,是女孩們會喜歡的氛圍喔!

台南美食「日初午訪 Noon brunch」菜單MENU

來看看日初午訪的菜單MENU!!主打牛,豬,雞料理,套餐即附:烤土司、雜糧小餐包、雞米球、炸薯條、在地小農無毒生菜沙拉、時令鮮蔬。附餐飲品:咖啡與飲品等,套餐即附:烤土司、雜糧小餐包、雞米球日初小點(不定時更換)、炸薯條、在地小農無毒生菜沙拉、時令鮮蔬。

附餐飲品:紅茶或美式咖啡(更換其他飲品可折抵30元以及加35元可以升級主廚濃湯)附餐飲品還可以免費續杯一次唷,台南市唯一咖啡可續杯免費的早午餐

在台南吃素食的朋友,也提供蛋奶素,全素的餐點!另外還有許多小點心,可和朋友家人一起分享。

套餐內容除了主餐,還附有烤土司、雜糧小餐包、脆腸、炸薯條、在地小農無毒生菜沙拉及時令鮮蔬!!

烤吐司抹上自製的手工蕃茄醬!完全不同於我們在吃的蕃茄醬喔!而是主廚特製的手工果醬,水果的酸甜味,相當好吃又有特色!另外雜糧小餐包,友人也超喜歡!

店裡的生菜沙拉選用台灣綠舟農場的無毒蔬菜,新鮮直送,水潤爽脆!就連醬汁也很用心,主廚特製的洛神油醋醬及凱薩醬!洛神油醋醬的酸香韻味好好吃,有著洛神花的酸度,清爽又不膩口,洛神油醋醬是店裡的暢銷冠軍,女孩們的最愛!另外還有濃郁系的凱薩醬,有著濃香的蒜味,沾麵包吃也很好吃

加35元就可以升級主廚濃湯,記得要嘗嘗看,濃湯非常香濃好喝,而且上面有鹹甜爆米花,口感超棒,很特別值得品嘗。

嫩煎義式迷迭舒肥雞胸$275(建議搭配紅茶歐蕾,雙重享受)

這道真的很適合有在控制飲食的朋友們啊!!!主廚特別選用了健人最愛的國產舒肥雞胸,厚實的雞胸肉吃起來超嫩口,一口咬下義式迷迭香氣直撲味蕾氣,咀嚼時還很有水潤度!Q嚼嫩口不乾柴也不會胡胡爛爛的!有別於外面的舒肥雞胸肉,喜歡低卡低熱量的務必要嘗嘗看。

嫩煎雪花菲力骰子牛佐紅酒醬 $280(建議搭配美好水果茶,顛覆味蕾)

這次很幸運吃到改版後升級的菲力骰子牛,品質提升不加價。以往其實都不愛吃早午餐的骰子牛,怕太硬口!

但日初午訪的超好吃!吃起來嫩香又多汁!單吃可品嚐肉汁香。一旁還附上主廚的紅酒醬,鹹香滋味超加分!都是超有水準的一道骰子牛!完全不輸飯店的排餐呢!而且不用300就能嚐到!

香煎嫩雞佐南洋咖哩椰汁醬$280 (建議可以搭配水果氣泡飲,酸甜不膩)

香煎嫩雞使用了整隻去骨的雞腿排!!口感厚實嫩香,有著蒜香提味!

單吃雞肉香氣撲鼻,不油膩,配上主廚特別熬製的南洋咖哩椰汁醬,超級加分。咖哩醬選用的是國外進口的辛香料,別的地方吃不到,但是有點小辣唷,喜歡南洋口味的粉絲們別錯過。

頂級霜降豬佐肯薩斯美式燒烤醬$290(建議搭配水果茶,有戀愛的滋味)

脆香Q彈的霜降豬!!!肉質有著獨特的脆口感,像似松阪豬,咀嚼時在味蕾上散出油脂香,不乾柴相當涮嘴呢!

光單吃就很有滋味,也可以沾上美式燒烤醬,好吃不膩!美式燒烤醬是主廚特別熬煮研發,並以美式肯薩斯州經典燒烤的靈魂精隨來進行烹調,具有相當道地的美式風味與特色!喜歡BBQ系列的嚐嚐看便知主廚的實力~

焗烤培根蘑菇馬鈴薯$150

起司控必吃~~喜歡馬鈴薯的朋友也推薦可嚐!裡頭有著滿滿的馬鈴薯塊!

馬鈴薯塊充分的吸收培根奶油蘑菇的醬汁,超濃郁好吃,搭配著雙色乳酪而成的焗烤,噴香的起司風味、CP質很高。

午訪綜合炸物拼盤$185

午訪綜合炸物拼盤是由黃金酥脆雞米花/日初干貝天婦羅/香濃奶油玉米球/酥炸黃金起司條,四種炸物組合而成。

雖說是炸物,但也有別於一般市售的拼盤組合喔!

私心超推日初干貝天婦羅,外酥內彈Q!吃的到魚漿及干貝的口感鮮味!

黃金酥脆雞米花裡頭也真的是雞肉,吃的到雞肉一絲絲的口感。

酥炸黃金起司條超拉絲,熱熱吃好療癒啊!

午訪莓果冰淇淋鬆餅$180

(升級套餐$99:即享有飲品任選一杯及黃金脆薯一份)

想來吃份下午茶甜點,也有提供現烤鬆餅,現點現做~日初午訪選用的是國產無麩質過敏原的米鬆餅粉,連小baby都能吃!

有別於其他的鬆餅,日初午訪的鬆餅口感上會較薄脆些,很好吃,不膩口。在搭上主廚特別熬煮的酸甜果醬(草莓、覆盆子等),酸酸甜甜,配上精選的香草冰淇淋!

百香日暮氣泡飲/日初美好水果茶

不止鹹食用心,這兩杯飲品也意外好喝呢!百香日暮有著酸甜的百香果韻味,超沁涼。

水果茶則是草莓柳丁鳯梨為基底!!草莓的莓香,柳丁鳯梨的酸甜搭配超好喝!酸酸甜甜在舌尖上盤繞著!

午訪漂浮冰淇淋咖啡

厚實香韻的咖啡,結合冰淇淋的甜香!像是飲品又像是甜點的滋味,實在是非常療癒。

日初午訪是近期相當喜歡的早午餐之一!不僅僅是質感環境得分!星級主廚的料理也吃的到用心,CP質很高,喜歡的記得提早預約(有線上預約系統唷),推薦給大家囉~★★★★★

 

日初午訪的粉絲頁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on.brunch),每月有不定期的粉絲互動活動,周周抽餐點套餐免費,喜歡的朋友不妨試試運氣,來邂逅美食時光。

 

日初午訪 |Noon brunch

粉絲頁

【店家地址】台南市北區文成一路67號

【店家電話】0905420903

【營業時間】08:30-15:30

|訂位系統|https://reurl.cc/m9aM9l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