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宵夜晚餐「樂樂居酒屋」不用飛出國,日藉主廚,日式本格居酒屋!這個夜晚很歡樂!|台南聚餐|

充滿日式氛圍的「樂樂居酒屋」!台南晚餐宵夜推薦~日藉主廚加上日式本格居酒屋!讓你不用飛出國,這個夜晚也能好歡樂~~~

位在府中街上的樂樂居酒屋 !是今年新開的居酒屋~也是『聚樂』旗下新品牌! 主打日藉主廚加上店內濃濃的日式氛圍!

即使開幕不到半年,用餐時間可說是人潮滿滿滿呢~下班後很適合揪著同事朋友一起來吃晚餐或是小酌都適合!

非常推薦給喜歡吃日料,燒烤串燒,丼飯的吃燒烤/串燒/日式烏龍麵/日式丼飯/炸烤物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!

 

樂樂居酒屋隱身在巷弄的三角窗店面,又隔外有著日本小店的感覺了!

到了夜晚燈籠亮起來,加上木造建築就彷彿來到日本呢!

樂樂居酒屋裡頭的空間不算太大,但到了夜晚充滿歡樂聲時,實在太適合和好朋友聊天打屁脫離苦悶了~

除了吧枱座之外,還有著一張張的木桌椅!日式本格居酒屋很有氣氛。

台南宵夜晚餐「樂樂居酒屋」菜單MENU

來看看「樂樂居酒屋」的菜單MENU,餐點選擇性相當多,各式壽司,生魚片,炸物等小品。

另外也有比較有飽足感的丼飯,麵食類!來份烤物串燒當然也少不了。

 

飲品除了一般茶類之外,還有日本進口汽水及沙瓦生啤等選擇

*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*

胡麻豆腐揚$160

非常好吃的一道!!將豆腐炸炙後再放入特調的醬汁,讓豆腐去吸飽醬汁!入口相當香,咬下時湯汁會一起在味蕾上爆出,相當飽口又好吃~

花枝芥末醋味噌$150

很清爽又夠味的一道開胃菜!相當厚實Q彈的花枝口感,紮實吃得到鮮度滿滿嚼勁 !沾上味噌醬濃郁好吃,提上一絲的芥末香氣,非常爽口!

韭菜豬肉捲 $40/串 九層塔豬肉捲 $40/串 雞翅餃子$50

來到居酒屋當然必點串烤燒物!雞翅是我的最愛,烤的外頭微酥,好吃帶香不油膩!裡頭包覆著滿滿餡料~

韭菜豬肉捲、九層塔豬肉捲的豬肉也入味嫩嚼,保留了豬肉的油脂香氣!再包韭菜、九層塔增加不同的風味變化~

日式炸雞$150

日式的麵衣炸的薄脆不油!咬下時肉質好嫩啊~還帶肉汁感!相當涮嘴好吃呢~

鹽烤牛舌$280

烤炙後的牛舌口感Q彈,咬下時牛舌溢出的肉汁感,搭配洋蔥的水潤脆口!相當有層次的口感變化~~

比目魚鮭魚親子丼$380

奶油明太子烏龍麵 $160

這道是店裡的人氣餐點!Q彈的烏龍麵加上濃郁的奶油明太子醬,上頭的蛋黃超誘人!

拌均勻後一起吃,吸附滿滿奶油醬香的烏龍麵變的更咕溜!!!還有著蛋香氣。推薦趁熱吃才不會太膩口!

鰻魚丼三吃$450

鰻魚飯三吃,是愛知縣名古屋的料理店「あつた蓬萊軒」首創!

1.將鰻魚飯以十字形劃為四等份,取其中四分之一放入茶碗中,像普通鰻魚飯那樣吃。

2.取第二個四分之一,依個人口味加入山葵、蔥花、昆布絲等小料,混和攪拌後吃。

3.第三個四分之一,照上一個步驟拌好鰻魚飯後,再加入茶湯,做成湯泡飯吃。

4.最後的四分之一,可從上述三種吃法中,選擇個人喜歡的方式享用。

三種吃法都有著不同的風味!我最喜歡像普通鰻魚飯那樣吃。可以吃到鰻魚的醬香氣。

雞腿串燒拼盤$200
(紫蘇梅/明太子/蔥鹽/柚子胡椒)

雞腿串燒拼盤$200(紫蘇梅/明太子/蔥鹽/柚子胡椒)

喜歡嚐不同風味的推推拼盤~一次可以品嚐到四種口味!

厚實的雞腿肉串燒後搭配不同的調味!私心最愛蔥鹽啦,品嚐烤炙後的肉香再用蔥鹽提味就很好吃~

炙燒魚蘿蔓卷$120

這卷很大一卷呢!用蘿蔓菜為底,上頭舖上飯及炙燒後的魚肉!最推薦吃法要拿起來整個吃~

爽脆又帶炙燒魚肉香氣。

關東煮$180

關東煮還蠻日式味的呢!多種食材MIX版~

由其是裡頭的大根,吸滿湯汁相當好吃,入口即化~關東煮湯頭相當甘醇,讓食材的味道也變得不錯!

生啤/葡萄沙瓦

*喝酒不開車。開車不喝酒*

在台南吃宵夜,聚餐。不少人的首選就是居酒屋或是燒烤料理。

居酒屋其實不單純是一種食物,更是一種文化和生活態度。

也是許多人下班後和朋友放鬆和宣洩壓力的好去處。

一邊喝啤酒一邊聊天啃燒烤更是一種生活享受呢!分享給大家囉~

 

樂樂居酒屋

粉絲頁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22號

電話:06 221 0253

營業時間-17:00~01:00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追踨IG更即食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