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藏和牛鍋物 網評4.8星的美味頂級日本和牛!活體海鮮帝王蟹火鍋!2021年最新菜單。台中火鍋推薦|

暮藏和牛鍋物 GOOLE評價超過兩千多則,高達4.8星的美味頂級日本和牛!推薦必吃活體海鮮帝王蟹火鍋!在疫情較緩和的日子,大家可以好好慰勞一下家人們,也可以揪朋友犒賞自己,吃過再也回不去的奢華美味。而且專人服務超級親切,聚餐節日超級推薦!2021年最新菜單。台中火鍋推薦|

台中人氣火鍋推薦 暮藏和牛鍋物 店址外觀

暮藏和牛鍋物!台中超人氣的火鍋就位在台中華美街上,獨棟俐落質感的門面相當吸晴。

週邊其實就有許多停車格可停車。但暮藏和牛鍋物也有合作的停車場,消費即可折抵。開車騎車的朋友都方便。

暮藏和牛鍋物 從外觀到室內環境一樣高佻,以日式質感的風格打造。

入口接待櫃檯就很氣派,一旁則可以看到活體海鮮的展示區。

暮藏和牛鍋物在往裡頭則是用餐區。開放式的用餐空間,桌距非常寬敞。雖然疫情有稍稍緩和,但店裡的防疫工作還是遵造政府規定!想前往品嘗的朋友記得遵守防疫措施喔!大家用餐能更安心。

充滿日式風情相當有氛圍呢!在不能出國的日子,真的很有在日本餐廳用餐的感覺!

每個座位上有有著囲炉裏的日式吊鍋。燈光投射下來的氛圍真的很棒呢!

日本活體鱈場蟹(活體海鮮)

如果有點活體海鮮的朋友,上餐之前服務生先送上活海鮮確認新鮮度及食材,活跳跳的鱈場蟹海味!天啊天啊~大家還可以感受一下現抓海鮮的趣味感!確認後會送去廚房處理,可以現場品嚐活體海鮮的鮮甜美味!

在開始品嚐大餐前,服務人員會上醬料盤!可依造個人喜好去搭配喜歡的風味!

特製醬料+蒜泥+蔥花和辣椒!搭配食材後有不同的風味也相當推薦。

小菜提供日本黑豆及黃金泡菜,可以先開開胃

伊比利臘腸佐甜蝦

爽口開胃菜!生菜舖底,炙燒過的伊比利臘腸,香氣滿點,再搭配天使紅蝦!加上主廚的特製醬汁!很對味!

前菜炙壽司盛合

M9等級澳洲和牛握壽司+比目魚鰭邊肉,兩貫壽司的組合!

稍炙燒後的M9和牛超噴香,入味滿滿的油脂甘甜!點綴魚子醬更提升風味!

比目魚鰭邊肉也是稍炙燒,入口真的即化在味蕾,只留滿滿的油香!

套餐白飯加價升級鮭魚卵飯

這個超級爆炸推薦!推薦大家可以將新潟越光米飯加價299元升級鮭魚卵飯!

醋飯做基底上頭滿滿滿的新鮮鮭魚卵,搭配新鮮蛋黃!品嚐時可將蛋黃戳破!像火山一樣溢流在鮭魚卵上超級誘人的啦~~!!

入口時每一口都有著嗶啵啵的鮭魚卵和蛋香氣!滿滿海味超級滿足的!很推薦大家加價升級!

台中火鍋推薦 暮藏和牛鍋物 菜單(更多詳細菜單可往下拉)

大國介善套餐$3688 +日本活體鱈場蟹(時價)

暮藏和牛鍋物提供雙人套餐$1988起~可以再依個人喜好加點活體海鮮或是肉盤等 。

這次點的是大國介善套餐!裡頭有日本和牛板腱+伊比利黑豬BELLOTA級+澳洲牛舌

羽賀大草蝦 +白灣鮮蛤蠣+干貝兩顆

另外再加價升級大和守海鮮拼盤$999

花枝漿/石斑魚片/南非鮑魚/南非生蠔/多利魚/澎湖小卷/活牛奶貝兩顆

日本傳統「囲炉裏」

暮藏和牛鍋物選用的是日本傳統「囲炉裏」,所以每個桌上都會有著懸吊式大鐵鍋!「囲炉裏」日本傳統家裡很重要的設備!日本的傳統文化在暮藏和牛鍋物就能體驗!

而且鑄鐵大鍋導熱相當快,食材沸煮後釋放甘甜風味超級吃。

搭配的湯頭則是日式昆布湯底。甘韻的湯頭風味相當好喝呢!用來搭配新鮮食材更是加分!

用餐過程會有專人來幫你服務料理食材,超享受!

蔬果菜盤

暮藏和牛鍋物用木盒盛裝的大菜盤也超有誠意,搭配使用了多種蔬食及菇類等食材。不論是種類或是色澤都好吸晴。

蟹中之王—日本活體鱈場蟹

主廚會將鮮活鱈場蟹用細膩刀工分切後上桌!這隻活體鱈場蟹上桌時的陣仗,實在是太吸睛了,鱈場蟹居住在深海裡,加上體型巨大也被稱為帝王蟹,也是最有價值的一種。

很難得才能品嚐到的鱈場蟹!大家要記得先預約喔!

鱈場蟹也會由服務生桌邊幫我們料理,可以看到整個料理的過程

鱈場蟹熟成後,服務人員也會幫忙去殼!天啊天啊~~這肥碩的蟹腳太誘人了啦!而且完全不用動手就能品嚐,真的太奢華了!

蟹肉入口爆散開來的鮮甜真的無敵好吃!完全不用多餘的調味,只要品嚐原味就能感受到滿滿的大海風味!這頂級夢幻食材真的好優!

一旁的蟹膏主廚也會處理下來!真的超級新鮮,我還刻意聞了一下,真的是滿滿鮮味耶!

鱈場蟹的蟹膏最後再用來煮雜炊!和蟹膏熬製成綿密的粥品,食材的精華全都在這一碗!~~!!!即使肚子已經飽嘟嘟,還是要吃上一碗才滿足。

更邪惡一點的吃法~大家還可以將鱈場蟹的蟹肉搭配雜炊!濃郁更加分!真的很好吃呢~

加價升級大和守海鮮拼盤$999

原本套餐即附羽賀大草蝦 +白灣鮮蛤蠣+干貝兩顆。大家可以再加價升級海鮮盤超澎湃。

大和守海鮮拼盤:花枝漿/石斑魚片/南非鮑魚/南非生蠔/多利魚/澎湖小卷/活牛奶貝兩顆(活牛奶貝目前缺貨,所以會更換成白灣鮮蛤蜊)

整個陣仗上桌又是超有氣劫的啦!超推薦Q彈鮮甜的鮑魚,肉質超厚實的。生蠔也鮮甜多汁超飽滿的。

魚類及小卷的鮮度也很讚,完全不踩雷啊!

日本和牛板腱

和牛的油花真的超級美,分佈的密集又均勻,服務人員會先詢問可接受幾分熟度,建議5—7分最推薦!

下鍋後川燙幾秒後呈現粉嫩色澤超誘人的啦!入口時超嫩口滿滿的油脂香氣,太幸福了啦!

伊比利黑豬BELLOTA級

想必大家都認識也都吃過伊比利豬!但其實伊比利等級從 2014年起,依照飼養方式、食物來源、品種純度分成4種等級。

所謂的Bellota級伊比利黑豬的血統純度必須達到75%!

不論是肉品的色澤,油脂分佈都真的超漂亮!熟成後的嚼香氣和口感都更上一層。

澳洲牛舌

輕涮後的粉嫩牛舌,軟嫩中帶嚼勁香氣,單吃時有著牛肉的甜甘油脂香氣!也可以搭配蔥鹽增加香氣。

水信玄餅 焦糖布丁/水果茶   靜岡抹茶拿鐵!

漬櫻花的水信玄餅,搭配黑糖,帶點微甜鹹的風味!還可加入檸檬汁,增加風味的變化。綿密的古早味布丁!

飲品水果茶酸甜沁涼,很適合飯後解解膩!!抹茶拿鐵的抹茶味相當濃,帶微甜香的香醇風味!

暮藏和牛鍋物不論是食材及裝潢風格相當精緻大器,是很舒服又有質感的用餐環境!不論是活體海鮮或是日本和牛!都讓你吃過就難忘的火鍋的頂級體驗。

推薦想品嚐日式火鍋或是日本和牛的朋友!非常推薦喔!

暮藏和牛鍋物

暮藏和牛鍋物

粉絲頁

電話:04 2326 0399

住址: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90號

營業時間:中午11:00~16:00/晚上17:00~01:00

(中午最後入場時間為14:00)(晚上最後入場時間為23:00)
#疫情期間最後入場2100

台中火鍋推薦 暮藏和牛鍋物 菜單MENU

暮藏和牛鍋物

的選擇相當多!提供雙人套餐$1988起,還有三人套餐!可以再依個人喜好加點活體海鮮,肉盤等~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