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一覺吐司 Ichisatori Bakery」台灣第二間日本高級生吐司專賣店!台南店開幕啦~一覚ichisatori bakery高級食パン専門店

台南美食「一覺吐司 Ichisatori Bakery」台灣第二間日本高級生吐司專賣店!台南店開幕啦~一覚ichisatori bakery高級食パン専門店

台南美食「一覺吐司 Ichisatori Bakery」台南店開幕啦!全台第二間。

新店報報來啦!!!一覺吐司終於來南部啦!上次一覺吐司來新光新天地快閃,就造成大轟動!購買人潮大排長龍。

現在一覺吐司真的來啦!而且是全台灣第二間!首間為台中店!OH YA!台南人也太幸福了啦~

台南美食「一覺吐司 Ichisatori Bakery」店址外觀

一覺吐司台南店就位在西門路和南寧街的交叉口!三角窗的純白店面,大大的覺字LOGO相當顯眼好找!

一覺吐司是台灣首家和日本合作,引進日本技術,職人工法的生吐司專賣店!!第一間店就開在台中,第二間就來到台南耶!

台中店開幕到現在還是天天爆滿人潮!!也成了很多人去台中必買的伴手禮。

台南美食「一覺吐司 Ichisatori Bakery」販售時間及購買方式

※ 台南店試賣期間:01 / 16起~~

※ 營業時間:11:00開始販售 (10:45開始發放號碼牌)

※ 吐司規格:一斤及兩斤

※ 購買方式:現場購買及官網預訂 (台南店電話預訂尚未開放)

※ 每人限購 2 條兩斤和 2 條一斤喔 (官網預訂也一樣)

下午四點及晚上六點半重新清點生吐司數量!所以早上沒辦法去的朋友,下午四點、六點半還可以去買買看!

台南店消費滿 500 元!就送天然的「30ml蘿拉手工果醬」乙罐 (限當日累贈,無法隔日換取)口味隨機贈送,數量有限,送完就沒有囉!
如果不想現場排,推薦大家可以到官網預訂!(寫文章時1/18還有可預訂數量喔!!)

一覺吐司最大的賣點:嚴選日本進口高級麵粉、特級日本上白糖、德國進口的鮮奶油、紐西蘭進口無鹽奶油、西班牙進口煉乳,

以及iWater能量優質好水等食材製作而成的高級生吐司,沒有添加雞蛋、蜂蜜,所以如果有過敏體質也能安心食用。

採整條販售,確保吐司質地的溼潤!所以沒有提供切片服務!在吐司的右下角還會烙印上一個「覚」字,質感加分很多。

一覺吐司是經典24公分標準日式生吐司!

販賣的一斤、兩斤不是指麵包重量的台斤,而是日本在製作吐司時生麵團的重量單位!

生吐司 $250/2斤(只賣1斤 150元、2斤250元)

日式生吐司最大的賣點就是,吐司的外皮邊相當薄,入口非常柔細軟綿,鬆軟彈香!

咀嚼時帶著淡淡的奶甜香!單吃吐司就好吃!口感濕潤不乾口。

我覺得嚐鮮還不錯啦!生吐司還蠻好吃的!

當然喜不喜歡還是看個人囉~畢竟平凡老百姓也不會天天吃250的生吐司啦!XDDD

 

為了慶祝台南店開幕!還有滿額抽獎

從 01/16 開始 ~ 02/10 為止

單筆購買 500 元以上(含),就能拿到 1 張抽獎券

單筆買滿 1000 元以上(含),就可以拿到 2 張,以此類推

品項:麵包機,還有電熱水壺、控溫式熱水壺和以及義式咖啡機

每週五 1/22、1/29、2/5及2/10會在粉絲頁公佈得獎者。

 

每份一覺吐司也會附上食用方式!!!

建議大家買回家後可以切片保存!將每片吐司都完整用保鮮膜密封,放入冷凍庫保存!

要吃時微退冰後再回烤一下或是電鍋(不放水)加熱,就可以品嚐囉!

 

一覺吐司 Ichisatori Bakery 台南店

粉絲頁 官網

店址: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05號

電話:06 – 2225-222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