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 台南人的復刻回憶!!復古懷舊空間老滋味,泰奶豆花,美祿可可嚐嚐鮮!豬油拌麵,拌飯,鹹食火鍋!「古城豆花庄」

台南美食 台南人的復刻回憶!!打造一個復古懷舊空間老滋味,還有泰奶豆花,美祿可可嚐嚐鮮!豬油拌麵,拌飯,鹹食火鍋!「古城豆花庄」

台南美食「古城豆花庄」台南人的復古滋味/宵夜美食經典。

台南人的經典美食「古城豆花庄」!學生時代只要想吃豆花,吃宵夜!一定就是「古城豆花庄」!可以說是台南人的宵夜美食經典啊!而且店內打造的風格也是民國60-70年代的懷舊風格!一秒帶你回到阿嬤的年代,超復古的啦~

「古城豆花庄」販賣的除了冰品,豆花!也越來越多鹹食的選擇!現在不止是吃宵夜吃豆花了!吃午晚餐吃下午茶,吃甜吃鹹一次滿足。

泰泰奶圓圓凍豆花$65

很多人來古城豆花一定會吃上碗招牌豆花或三色豆花!現在除了經典口味,也多了很多創新味道可以嚐鮮耶!

這碗泰泰奶是用豆花為基底,放上各種圓圓!有大小芋圓,珍珠等!上頭還搭配一顆茶凍!

一旁會另外附上泰奶,泰奶味道較甜喔!大家可以照喜好淋上搭配!

美祿可可脆皮冰淇淋豆花$70

冰淇淋上頭淋上巧克力醬後,遇冷後呈現脆皮巧克口感!另外搭配了玉米脆片!建議上桌後現吃喔!脆片才不會泡軟,整碗吃起來口感超豐富!還會附上濃香的美祿可可!

炸豬排咖哩$150

哇哇哇~~厚實咖哩排好排滿!上頭還有顆閃耀荷包蛋呢!不吃半熟的朋友可以請店家做全熟喔!

咖哩風味較日式的甘甜路線,很下飯!整個份量也不少,這個價位很可以!

豬排口感厚實,炸的酥脆不會很乾柴!可單吃吃豬排的酥香,也可以搭配咖哩醬讓味道變的厚實。

古早味豬油拌麵(日曬關廟麵)$70

我每次來幾乎都會吃上一碗豬油拌飯!其實也有豬油拌麵呢!!可選擇搭配雞蛋意麵或是關廟麵!

關廟麵厚實帶Q勁!沾附著豬油醬香好涮嘴啊!再搭配顆半熟蛋,根本太邪惡!

超下飯京醬肉絲飯$90

名副其實的超下飯!這個色澤就是很夠味,京醬肉絲吃起來也是超濃郁的,真的很台南人的味道!甜香氣較明顯喔!有著甜甜的味道,不虧是全糖城市!XD

沙茶石頭鍋$160(豬五花) $160(燒肉)

除了各式鹹食小點,也有小火鍋選擇!選擇湯頭後再搭配喜歡的主食!

沙茶石頭鍋裡頭有蠻多扁魚塊!結合沙茶熬煮的湯頭,味道也挺復古滋味的。

蔬菜盤會另外呈現!百來元的價格,內容物也澎湃,有主食的豬五花,還有扇貝,蝦子及透抽!

火鍋的主食也可以搭配燒肉喔!有種吃鍋又吃丼飯的感覺!

燒肉的味道鹹甜香鹹師香的。也是很台南人口味呢!

火鍋皆附白飯及紅茶,紅茶是濃郁的古早風味。

台南美食「古城豆花庄」菜單MENU

來看看古城豆花庄的菜單MENU!主打的就是各代口味的傳統豆花,也有三色布丁豆花!除了傳統口味,現在也越來越多創新的蜜豆奶,紅豆粉粿,泰奶,麵茶等!

另外還有挫冰及雪花冰等!炎熱的天氣越來越適合。

除了甜湯及冰品之外!也有很多人會來吃上的鹹食!口味上也有超級多選擇的啦~

豬油飯,麻油飯,打拋豬還有古早味的菜尾湯呢!另外還有各種湯頭的火鍋。價位上都很平實,想簡單吃或吃的澎湃一點都好選擇。

古城豆花庄 中華店!也是我最熟悉的一間門市啦~!學生時代或是打工下班的時間,最愛跟朋友來這吃吃喝喝,放空聊天。

整體打造六七零年代的復古風格,到櫃台自助式點單,結帳!

用餐空間有一二樓,也有騎樓空間!

以前晚上的時侯最喜歡和朋友坐在騎樓吹晚風!

用餐空間有一二樓!而且冷氣開放的空間,炎熱的天氣來這吹個涼吃個飯也很速細。

另外還有包廂空間!整個打造的氛圍真的很復古懷舊呢!

除了靠近開元路的中華店之外!另外靠近小東路也有一間中華二店!

空間上也很復味懷舊喔!

復古的氛圍又不同於一店的懷舊海報,電影院,理髮廳的感覺!二店走的較校園感,讀書年代的課桌椅,黑板和注音標記!

看了實在也很讓人會心一笑啦!

古城豆花庄

粉絲頁

電話:06 202892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530號

營業時間: 10:00~凌晨03:00

 

古城豆花庄-中華二店

電話:06 311 3089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6-6號

營業時間:11:00~02:00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