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DIY甜點推薦!菜鳥做蛋糕變容易,送禮也推薦。生日壽星免費體驗做生日蛋糕。|情人節紀念日禮物|甘單作diy|

台南DIY做甜點蛋糕餅乾超推薦啊!原來親手做甜點這樣就上手!

聽說Day By Day 到台南開甜點DIY,以甜點聞名的台中名店,首發烘焙教室-甘單作,竟在台南開店!

露怎能錯過,立即帶著雀躍的心情前去體驗….

在台南做烘焙DIY真的放鬆又好玩!環境氛圍很舒適,加上有親切的店員輔助,露跟烘焙菜鳥朋友就不怎麼怕了,心情放鬆了一點。

其實我們自己動手做成果也滿有模有樣的,可以在特別節日時來這邊親手做蛋糕送給親朋好友喔!

看了menu發現,生日壽星當天還可以免費體驗做自己的生日蛋糕! 出示證件,可免費製作一顆蛋糕6吋蛋糕

5歲以上的小朋友也能入場,根本是家長假日放風的好所在吧!

甘單作DIY烘培教室口味及食材用料可一點也不會輸市面上的甜點店呢~

台南DIY烘焙教室甜點蛋糕推薦

在台南想DIY手作甜點,蛋糕或是餅乾!其實一點都不難啊!

走一趟滿滿心意簡單做!甜點這樣就上手!

「甘單作」店址就位在中華東路和崇德路交叉口,轉角就是85度C

廣闊的門面相當顯眼好找!

店裡的空間也超級大,一走進來就會聞到烘焙蛋糕或餅乾的香氣啊!

整個由原木及暖色調打造的空間,相當舒適又溫暖。

也超適合帶小朋友,和閏蜜或是帶上另一半來體驗手作甜點DIY的樂趣,還能增進感情呢!

整個空間是相當暖色調打造的氛圍感,但又很巧妙的用了些鮮艷色彩去點綴,讓空間更活潑呢!

材料區

整個空間動線也規劃的相當好,有材料區,攪拌區,烘烤區。材料區這裡集中了甜點所有需要用到的材料和器具!

而且每個材料上都會註明品名標籤,如果在找食材找不到自己所需要用到的材料時,也都可以請一旁的店員隨時協助~像我們一樣剛開始都在求助QQ

冷藏區

冷凍的材料則是在冰櫃裡頭!一目瞭然,鮮乳,生乳也都選用有品牌的!

甜點餅乾都會附有盒裝!另外也有一些可愛小物可以做加購!

有特別的熊熊盤叉組、小花盤叉組,還有超古錐小恐龍、粉紅獨角獸、雲朵插牌跟造型蠟燭可以選擇喔~

整個烘焙空間真的是超熱鬧的,大家也都會利用時間觀摩或是討論!

除了好朋友一起來之外,親子客也很多呢!

看一旁的學員在手作餅乾,也太厲害了吧!而且現烤的餅乾超級香超誘人的!

DIY烘焙教室甜點蛋糕推薦「甘單作DIY」MENU/消費方式/價格

來看看DIY烘培教室可以DIY做的甜點種類!從整顆的蛋糕選擇就相當多。

有乳酪蛋糕,水果蛋糕,造型蛋糕還有千層蛋糕呢!

另外也可以做出烤布蕾,瑪德蓮,布朗尼,手作餅乾,法式軟糖等~

而且居然還有寵物蛋糕耶!現在的寵物也太幸福了吧!

整體DIY蛋糕的價格由360元~600元都有,大概有40~50種可以選擇

也有許多加購的小物,讓你的禮物更有設計感。

另外生日當天的壽星,只要出示證件,即可免費體驗做自己的生日蛋糕(指定版蛋糕)

真是太棒了~很療癒的體驗!自己的蛋糕自己作!!!

水果繽紛蛋糕

這次在甘單作DIY烘培教室自己動手做的是整顆的水果繽紛蛋糕,算是蠻容易的!(基本上我覺得有造型會比較難一點XD)

選好品項之後,工作人員會派給一台I PAD

製作方式真的非常簡單,即使是烘焙菜鳥的露也可以輕易上手

接著所需要的食材,都跟著IPAD的指示一個步驟一個一個來~

如果在過程中有任何不懂的地方都可以請教現場的工作人員喔~

其實露來玩了幾次後,發現只有第一次真的會比較手忙腳亂!

第二次就很上手了!

對照IPAD上頭標示的器具,食材,份量!

攪拌時間和烘烤時間,就是這麼的甘單作!

攪拌器使用的是不少烘焙的首選-KitchenAid攪拌機!

有相當多顏色的設計,全球的廚師、烘焙師都很愛的品牌!

將製作好的麵糊送入烤箱烤炙!

只要有去過烘焙教室的朋友,就會知道DIY烘焙所需要的器具和食材種類真的很多啊!

如果在家自己動手作,真的就需要花費很多費用。

但只要來一趟烘焙教應有盡有很方便,甘單作空間大又舒適,滿推薦的~

看著蛋糕烤熟澎起來的樣子超級療癒呢!

 

趁著烤蛋糕體時,我們再來準備最後裝飾需要用到的奶油和水果。

接著一步步組裝起來,看著自己做的蛋糕慢慢成型真的有種雀躍感呢!

鏘鏘鏘鏘~~是不是超級美!

其實跟菜單上頭有點點不太一樣,就是這樣才能打造出屬於我們的蛋糕啊!

水果繽紛蛋糕

真的很繽紛呢!而且全部都是自己親手做出來的,超級有成就感。

外頭的裝飾還可以照自己喜歡的下去客製~

如果是想送人的,也可以在上頭寫字喔!送給心愛的人一定是最棒的禮物~!

無論是家人朋友還是男女朋友,甚至是毛小孩甘單作都幫你想好囉~

甘單作!真的是簡單好上手耶!

體驗手作趣味還能打造出屬於我們獨一無二的甜點!

自己做甜點其實不僅僅是拿到成品的成就感。在一個充滿溫暖與歡愉,又充滿著香氣的教室裡,這個時光也真的是一種放鬆療癒呢!

和好朋友聊聊天,放鬆一下心情,做完還有茶包或咖啡可以免費喝,聊個天再離開,真的滿放鬆的!

甘單作烘焙DIY!滿滿心意想做隨時可以前往~

*生日壽星當天可以免費體驗做自己的生日蛋糕!

壽星出示證件,可免費製作一顆蛋糕6吋蛋糕

*5歲以上的小朋友也能入場,因安全考量須由大人陪同

*蛋糕價格由360元~600元都有,真的很划算喔

 

甘單作烘焙DIY-台南崇德店

粉絲頁

電話:06-2898808

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229號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露的IG日記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