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雛菊餐桌」草莓控!草莓控必訪的草莓甜點~義大利麵/燉飯都超美味.|台南聚餐|下午茶|IG熱門打卡|

台南美食「雛菊餐桌」草莓控!草莓控必訪的草莓甜點~義大利麵/燉飯都超美味.|台南聚餐|下午茶|IG熱門打卡|

「雛菊餐桌」草莓甜點開賣啦!叢林風格的絕美餐廳!

「雛菊餐桌」草莓甜點開賣啦~太夢幻太美味!加上綠色盎然的空間環境!女孩們怎麼可以不來尖叫!

在都市裡打造出綠叢環繞,幽靜舒適的環境氛圍,真的讓人好喜歡!

「雛菊餐桌」餐點不僅兼具視覺與味蕾!更是一個讓大家放鬆的地方,沒有壓力的用餐空間。

粉紅色戀曲雙人套餐$800

(套餐內容物:濃情草莓pizza、愛戀草莓鬆餅塔、初戀情人小莓奶昔)

雛菊餐桌的草莓全餐、到了草莓季一定要來品嚐一下!上桌時還會慶著煙霧太夢幻!太療癒!

而且絕對不止收賣你的視覺感,真的又美又好吃!

濃情草莓pizza

Pizza選用手工現揉餅皮、厚度適中!帶點微酥香又有嚼香度!餅皮越嚼越香!

上頭舖滿酸甜的新鮮草莓、卡士達醬和黃起司,滿滿的酸甜風味、微微鹹韻不甜膩很好吃呢!

愛戀草莓鬆餅塔

鬆餅塔是現點現烤的比利時鬆餅,一旁搭配草莓醬及草莓冰淇淋,可照個人喜好來搭配!

使用的是正統比利時鬆餅,外層微酥裡頭還有著QQ的麻糬香,裡頭還會有著珍珠糖點綴!口感相當豐富!

手工畫盤每次來也都會不一樣呢!也算是一種小驚喜!

初戀情人小莓奶昔

草莓奶昔也超夢幻!順香順口不甜膩。

🎂當月壽星點套餐即贈送「畫盤慕斯蛋糕」(需點多人分享餐或鬆餅套餐(出示證件)

壽星們也很推薦來雛菊過生日啊!當月壽星出示證件,只要點分享餐或是套餐類!即贈送「畫盤慕斯蛋糕」

畫盤及蛋糕口味會隨機變動,如要客製化畫盤圖案、可提前三天預訂!

綜合海鮮燉飯

雛菊的餐點也相當多選擇,不止賣萌的鬆餅畫盤,就連正餐義大利麵,燉飯,輕食小點都是超好評!聚餐約會都超適合👌

綜合海鮮燉飯是選用青醬底!裡頭還有著大蝦,蛤蠣,小卷等!將鮮甜味融入燉飯更好吃。

最佳配角拼盤(百寶袋、培垠雞肉串、辣味雞翅、起士條、薯條、沙拉)

這個超級推!一次可以吃到我最喜歡的點心、裡頭的百寶袋!雞肉串和雞翅!也很適合點來大家一起分享呢!

台南約會聚餐推薦「雛菊餐桌」台南店 純白系外觀!

「雛菊餐桌」目前在高雄,台南,澎湖均有分店!但私心最愛台南店啊~因為超美!

台南店的店址相當好找,就位在府前路(近中華西路)

鄰近台南市政府,台南市議會,永華運動中心和安平的美食餐廳推薦。

外觀打造的是純白系,加上綠意點綴超清新!

路邊有停車格,對面也有付費停車場。

開車騎車來的朋友都方便!

「雛菊餐桌」台南店 森林系風格餐廳

「雛菊餐桌」台南店整間店採樓中樓的空間設計,所以相當挑高寛敞。

滿滿綠意點綴的風格,真的是打造了一個城市裡的小綠洲!真的讓人太喜歡了。

植栽,木桌,藤椅,讓你不出國也很有在泰國餐廳的感覺呢!

平常日中午到訪,人潮滿滿滿。

所以假日想要來用餐的朋友,建議可以先預約喔!

好不容易等到四點多,晚餐的客人還沒進來時,才能拍到這超美的綠意空間。

除了一樓的空間之外,在二樓也有一塊大區域。

如有多人聚餐或是團體聚餐,也可以做預約的動作喔!

另外也很用心的打造了一個小陽台的空間~

這天超多女孩們來這拍照的啦!而且可以看到對面一片的綠意!超級放鬆又舒服的~

台南美食 雛菊餐桌-台南店~菜單menu

雛菊餐桌-台南店的菜單menu!

供應的餐點相當多元化,從正餐義大利麵,燉飯,輕食小點到甜點下午茶,飲品通通有!

可單點也提供套餐選擇,讓大家在點餐時更彈性~

 

  

 

 

 

CHUJU雛菊餐桌-台南店

粉絲頁

電話:06-2974567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378號

時間:11:00-21:00(全天候供餐)

 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