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韓式料理「草屋Agave House」梨泰院風格韓式料理!營業到凌晨的宵夜晚餐新選擇。|民權路|吳園美食|

台南韓式料理新開幕「草屋 Agave House」韓國歐爸開的-梨泰院風格韓式料理!而且營業到凌晨,在台南想吃宵夜晚餐新選擇。|民權路|吳園美食|

「草屋」位在民權路吳園對面,是間專售韓式料理小吃的韓式餐廳!聽說老闆就是韓國人!而且雖然店面不大,但整間店營造的很有韓國梨泰院的風格。

而且營業到凌晨一點,在台南想吃宵夜時又多了一個新選擇。

「草屋」空間不算太大,有吧枱位也有四人座及高腳椅座!如果有多位朋友聚餐的話,建議可以先預約喔!

台南韓式料理「草屋」菜單MENU

來看看「草屋」的菜單MENU!主打各式的韓式料理菜色!另外還有韓式飲品及酒品等~

店員人也相當好,點餐時怕我們吃不完,就會建議一人點一份再一起分享就好。

三層肉飯捲$150

份量相當大的三層肉飯捲,裡頭也真的捲進了超厚實的三層肉!肉肉還跑到飯捲外頭,超真材實料。

炒油年糕$180

炒年糕用的是黑醬!吃起來是鹹香的Q口味~聽朋友說泡菜炒豬肉和炒飯還不錯!有興趣的朋友再來嚐嚐看!

泡菜煎餅 $ 180(加起司+30)

泡菜煎餅是偏軟口感!偏軟的口感喔!和一般的煎餅厚實脆香口感大大不同,喜歡脆脆的人可能會不愛喔!

在台南想吃宵夜又多了一個新選擇~!

 

草屋 Agave House

粉絲頁

0928 – 755 – 878

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25號

17:30 – 01:00(週一公休)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