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鍋推薦「HOUSE V 好室鍋物-彰化店」泰式叢林風!超美玻璃屋!冷藏肉鍋物專門店 。|彰化火鍋推薦|

火鍋推薦「HOUSE V 好室鍋物-彰化店」泰式叢林風!超美玻璃屋!冷藏肉鍋物專門店 。|彰化火鍋推薦|

火鍋推薦「HOUSE V 好室鍋物-彰化店」店址空間

IG打卡熱點!最美的火鍋店,「HOUSE V 好室鍋物-彰化店 」

誰說IG打卡熱點只有甜點店下午茶!火鍋也能好美好拍好好吃。

主打冷藏肉專賣鍋物!不僅僅是裝潢上超用心,鍋物湯底也超講究!

「HOUSE V 好室鍋物-彰化店 」店址就位於彰新路一段,築間鍋物的隔壁!後方即是收費停車場!

開車騎車來的朋友都方便!用餐時間不少情侶,家庭客們來用餐呢!

「HOUSE V 好室鍋物-彰化店 」裝潢真的好美啊!三角窗的門面結合大面積的格窗玻璃屋!

叢林自然風的彩繪、結合大量的龜背葉綠意、打造出一個叢林風格的自然空間!

感覺不用出國也像來到泰國超美的餐廳啊!很有泰式餐廳的浮誇風格呢!

自助區有醬料、冷熱開水、氣泡、冰塊以及泰國明果冰淇淋可自助式無限取用。

火鍋推薦「HOUSE V 好室鍋物-彰化店」菜單MENU

來看看好室鍋物的菜單MENU,主打店內使用的肉品均是冷藏肉!冷藏肉又稱「濕式熟成」

經由冷藏運送的過程,牛肉會部份自體溶解之細胞釋放出肌纖維分解酵素,

使蛋白質分解成芳香性胺基酸,就是大家常耳聞的「熟成作用」

加上冷藏時沒有冰晶產生(冰晶點為-2℃)!水份流失較少,讓肉質能維持最佳嫩度和香氣。

套餐方式出餐!選擇主餐後,再搭配湯頭及主食,飲品等!

整份套餐均附菜盤、肉品、主食、湯、飲料。每人低消$200元,兩人共鍋第二位需加點$200元。

不收服務費,每鍋需酌收清潔費$20元。點咕咕雞系列會再加送一份肉盤,部份套餐可以加$200元升級為海陸套餐!

新湯頭上市!!!阿里郎泡菜全豬宴!

選用泡菜鍋+全豬宴!!!一份可以吃到三種不同部位肉質!

還有推薦大家一定要升級彰化店限定的燒肉蓋飯!

好室秘製花雕雞$380

好室鍋物除了十種湯頭之外,另外還有台灣咕咕雞系列!主要用台式古早味湯頭+台灣雞肉!

像是燒酒,蒜頭,剥皮辣椒!還有這份花雕雞鍋。獨特的台式湯頭讓人全都想輪過一次!

附的菜盤以新鮮蔬菜為主!還有一片手工豆皮!

醇香的花雕酒會另外上桌!大家可照自己的喜歡添加!倒入時傳出的花雕香超迷人。

建議可以先煮沸一下後,讓酒精散去!留下香氣和甘甜風味超好喝呢!

搭配的台灣咕咕雞,也有用花雕酒醃入味!還沒下鍋時就能到酒韻香,吃起來厚實鮮嫩不硬柴!

咕咕雞系列還會另外贈送一份肉品,我選擇了安格斯CHOICE等級冷藏雪花上腹肉!

也是油脂香氣較多的一個部份,入口軟嫩多汁!肉汁香氣超迷人~

阿里郎泡菜全豬宴

新口味湯頭上市啦!選用韓式泡菜熬煮出酸辣溫順的湯頭風味!

名為全豬宴!裡頭就是有著三種不同部位的豬肉!

究好豬冷藏豬頸/究好豬冷藏腹脇肉/究好豬冷藏嫩肩肉!一次可以吃到好室鍋物的招牌豬!

豬頸就是大家熟悉的松阪豬,口感較脆嚼!腹脇肉油質較多最嫩口,嫩肩肉則是最有肉質香氣超迷人~

 

燒肉蓋飯(彰化店獨家供應)

副餐附彰化無毒裁種玉香米/龍口粉絲/讚岐烏龍麵+王子麵!可四選一。

推薦大家必升級彰化店獨家的燒肉蓋飯!將肉品滷製的鹹香入味!光是搭上這燒肉,我就可以秒殺這碗白飯呢!

阿婆古釀旺來氣泡飲/泰國明果冰淇淋

飲品的阿婆古釀旺來氣泡飲!上桌時會裝著古釀旺來醬,大家可以去自助區加上氣泡水!甜度風味可照個人喜好去調整!

飯後一定要嚐個泰國明果冰淇淋!大滿足~

不僅僅是裝潢浮誇,店內搭配冷藏肉結合火鍋風味也相當具有特色。也難怪用餐時段常常客滿啊~

大家可以先訂位避免向隅!分享給大家的絕美火鍋店!

 

HOUSE V 好室鍋物-彰化店

粉絲頁

電話:04-7351399

彰化市彰新路一段68-1號

🈺(11:30-15:00)(17:30-22:30) 假日下午無休息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