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甜點午茶 日韓爆紅”羅馬生乳包”,圓滾爆漿超誘人!巧克力雪球新上市! 『Perfe’Dough』|台南咖啡廳|

台南甜點午茶 台南也有日韓爆紅”羅馬生乳包”,圓滾滾鬆軟爆漿內餡超誘人!巧克力雪球清爽好吃新上市! 『Perfe’Dough』|台南咖啡廳|

台南甜點午茶超推薦 Perfe’Dough甜甜圈

Perfe’Dough甜甜圈,台南私心最愛的甜甜圈專賣店!居然也有日韓超夯的”羅馬生乳包”!!圓滾滾的蓬鬆口感,裡頭滿滿的白皙奶餡,一口咬下超級滿足的!

Perfe’Dough甜甜圈營業時間也相當特別,只有每個星期的五六日一下午13:00~18:00

曾創下開店二十分鐘就立馬完售的好風味!內用位置不多,想內用或外帶的朋友真的要早點來喔!

台南甜點午茶 Perfe’Dough甜甜圈

Perfe’Dough甜甜圈 店址就位在南區新興路巷弄內的三樓,裡頭的空間不算太大!但簡單俐落的文青風格相當舒服,很推薦坐下來好好享受一下午後美好的愜意時光,配上美味的甜甜甜點,浪費一整個下午的時間都不覺得奢侈。而且闆娘人也很親切喔!

下午時間陽光灑下超舒適。店內的甜甜圈(柏林果醬包),也是許多人心中前三名。

台南甜點午茶 Perfe’Dough甜甜圈口味

Perfe’Dough口味上不定時的推出新款或是季節限定的風味甜甜圈。

說是甜甜圈,但其實外觀又不像一般台灣甜甜圈。Perfe’Dough甜甜圈是 德國傳統甜點 柏林果醬包!

麵糰發酵油炸後,外觀色澤似甜甜圈,再將中間填入果醬餡,灑上一般糖粒。

果醬包和生乳包。每一顆都是老闆每天手工現擠現抹,所以產量沒辦法很多呢!

台南甜點午茶 Perfe’Dough甜甜圈菜單MENU

Perfe’Dough甜甜圈除了木櫃裡的甜甜圈之外,另外就是飲品。

有咖啡/茶品/奶茶/氣泡飲等選擇。

法芙娜巧克力雪球65元

就是這顆圓滾滾又超療癒的雪球,不止好吃還很好拍!是最近日韓妹超愛的甜點風味~!!

這雪球其實又叫羅馬生乳包!近期超風靡日本、韓國的爆紅甜點!現在台南也吃的到囉~

每一顆的白晳的生乳內餡,都需要手工抹平,所以也沒辦法大量生產!限量販售,但真的好美味啊~

外皮鬆軟咬下Q彈的口感,滿滿的生乳內餡,裡面還帶著莓果的酸甜,意外的超級清爽好吃!一個人吃完一顆完全不是問題~

冰冰涼涼的吃,有些微冰淇淋口感!也可以拉長退冰時間,口感會更乳化些。

丸久培茶甜甜圈$75/覆盆莓乳酪$80

來到Perfe’dough當然不能錯過甜甜圈!不定期推出新口味!新品的培茶甜甜圈好喜歡啊~濃香厚醇的微苦內餡,滿滿的培茶獨特的苦韻風味,好喜歡啊~

喜歡酸香的推推覆盆莓🍇乳酪,爆漿口感太滿足了。

超愛的美味甜甜圈風味,每次的新口味都讓人好驚豔!現在除了甜甜圈之外,羅馬生乳包也很推薦一嚐。

 

台南甜點午茶 Perfe’Dough甜甜圈店家資訊

Perfe’dough

粉絲頁

06-2920198

台南市南區新興路414號3樓

五六日一13:00-18:00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