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西港烤雞油雞-佳里店」台南佳里美食推薦!招牌人氣必買三寶,新品胡椒豬新上市。電視節目採訪的熱門美食.|佳里黃昏市場|推薦|

西港烤雞油雞-佳里店」台南佳里美食推薦 !招牌人氣必買三寶,新品胡椒豬新上市。電視節目採訪的熱門美食.|佳里黃昏市場|推薦|

台南佳里美食推薦 「西港烤雞油雞-佳里店」招牌人氣必買三寶,新品胡椒豬新上市。

台南佳里美食推薦 「西港烤雞油雞-佳里店」!

真的是秒殺級的西港烤雞油雞🐔電視節目採訪的熱門美食!那天來時還遇到節目在採訪!

人氣必買就是佳里獨賣的三拼!西港知名的『西港烤雞油雞』除了西港市場老店之外,在佳里黃昏市場也買的到!

超文青風格的佳里店。每日只販售三個半小時,常常不到晚上六點就完售😱

西港烤雞油雞除了可宅配或到店購買,佳里店還很貼心的推出一次可以吃到三種招牌的三拼!

讓你一次吃到烤雞,油雞和叉燒大滿足。

「西港烤雞油雞-佳里店」店址就在佳里黃昏市場的對面。

佳里店打造一個清爽乾淨的店面,讓你買傳統美食也感覺很時尚耶~XD

相當文青的木質工業風。

開賣時就會有不少老饕們來購買。除了外地人之外,其實發現也不少在地人來呢!

私心也很希望來台南市區開一間啊!買回家加菜也很開心。

「西港烤雞油雞-佳里店」主打的就是人氣烤雞和油雞,新品的胡椒豬也很推薦~

以斤計價!很傳統的秤重販售,佳里店也很貼心的推出三寶盒裝(佳里店獨賣)

一次就可以吃到招牌的烤雞油雞和叉燒。很適合年輕朋友或是小家庭們。

「西港烤雞油雞」的雞肉都是當天現烤現宰現販售,看著阿姨們很熟練的分切雞肉。

天啊!真的是邊切邊噴肉汁耶~~現場的雞肉香很迷人!

當天也遇到知名電視台來採訪。

老店的魅力果然很吸引人呢~

限定三寶(烤雞,油雞,叉燒)$300「西港烤雞油雞-佳里店」獨賣

「西港烤雞油雞-佳里店」獨賣的三寶人氣王,叉燒/烤雞/油雞一次滿足❤️

太適合我這個也想吃,那個也想吃的人了!XD

烤雞

「西港烤雞油雞」的招牌必吃基本款!

西港烤雞油雞最大的特色就是堅持使用龍眼木炙烤,不使用瓦斯爐或是烤爐加熱熟成。

去西港市場時可以看到現烤過程.

火烤會因為本身油脂的滴落,和炭火結合成煙醺的香氣。

雞皮烤炙的金黃披上一點微焦色澤,油亮又帶著油脂的雞皮!

皮帶脆香的烤雞,雞肉的肉質也超嫩口,單吃混著中藥香的氣息,其實就香氣滿點。

也可以淋上醬汁或沾上胡椒更有滋味,如果吃不完的朋友露很推薦隔天和醬汁拿來炒菜喔~

很有在吃烤鴨炒菜的FU!我超級喜歡的。

叉燒

選用的部位我是覺得肥瘦度很剛好,不會太油也不會柴口!

咀嚼時鹹香帶甘味,又相當彈牙的口感!

油雞

油雞最怕吃到柴口的,但他們家雞胸肉的部份,吃起來嫩口不柴。

整體的風味上更多了些滑溜感和甘鹹味。

另外會附上醬料及胡椒,其實不加就很有滋味啊!

烏骨雞「西港烤雞油雞-佳里店」獨賣

烏骨雞可是高蛋白、低脂訪、健康美味!多了一股香味。

而且肉質更細膩軟嫩。喜歡烏骨雞獨特風味口感的朋友還真的推薦來嚐嚐呢!

胡椒豬「西港烤雞油雞-佳里店」獨賣

新品上市胡椒豬!胡椒和使用多種香料醃製過!吃起來相當鹹香夠味!

而且口感不會太油膩也不會太柴!很適合當下酒菜~

除了單吃之外,加上蒜苗洋蔥下去炒也很不錯~

另外還會搭配上醃蘿蔔解膩

西港烤雞油雞佳里店不僅可以單吃,配菜或是料理都很棒!一定要多買幾盒回去加菜啊!

 

 

西港烤雞油雞佳里店

粉絲專頁

電話:0912798458、0939262797

地址:台南市佳里區新生路463號(黃昏市場對面)

LINE ID:James790614

營業時間:下午兩點半~晚上六點(售完為止)

每週一及農曆十六,十七公休(如遇假日則順延)

可詳見粉絲頁公告

 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  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  

 加入好友 快來加入「台灣旅食」line生活圈,掌握台灣美麗好食光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