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永康 『Junkies打氣吧』新品新發售!打氣吧持續幫你打打氣…啤酒,抹茶,西瓜!你選擇哪一道!豆幾!|崑山科大|汽泡飲|

 12

台南永康 『Junkies打氣吧』新品新發售!打氣吧持續幫你打打氣…啤酒,抹茶,西瓜!你選擇哪一道!豆幾!|崑山科大|汽泡飲| 

說到 Junkies 打氣吧!可真是讓露又愛又恨!

前陣子真的是紅到爆炸爆炸大爆炸!爆紅之後讓露真的是可遠觀而不可亵玩焉!!!

不過最近大概逢暑假的關係,加上也半年了,熱潮終於也有稍稍退燒!

露來的時侯,終於己經沒有當初排到巷口的情景了!

https://hululu.tw/2016-05-01-512/(舊文可點)

IMG_5662

 雖然這陣子市區內也開始流行起氣泡飲!!!

但其實露自己私心較喜歡的還是打氣吧和小拍子!兩間各有獨特的特色。小拍子走花果融合。

打氣吧則是有著超人氣的維他命水果氣泡,或是有些些微醺感的小調氣!

在炎熱的夏天喝起來總是特別沁涼感,更別說美美的色澤,拍起照來也很有療癒感。

IMG_5704 

IMG_5663

 其實第一次來的朋友一定有點困擾該選什麼好吧!XD

一旁牆壁上的幾款飲品都是店內人氣商品啊!

如果特別喜歡酸或甜的朋友,也可以請店員給點小建議就是。

IMG_5664

IMG_5665

 飲品大致上分為四種,小氣水,小調氣及,果昔冰及維他命氣泡水!

小氣水就是加入果露呈現不同風味的氣泡水。果露用的是法國第一品牌調酒界專用MONIN果露。

(話說露覺得使用的果露品牌也很重要耶!上次在市區喝到某間的有個超重的塑膠味!嚇歪我的嘴啦~~T_T)

IMG_5666 

小調氣則是加入了海尼根呈現微醺風味的氣泡水。

IMG_5667

 果昔冰就是新鮮水果,優酪乳或鮮奶調製成冰沙的口感。

選擇想喝的種類後,再來挑自己喜歡的口味或色澤就會很好選擇。

另外維他命水果氣泡,可選擇三種新鮮水果加一種果露口味,調出專屬自己的維他命水果氣泡。

在台南應該是第一間這樣呈現氣泡水的店家?!

IMG_5711

 除了果昔冰之外,現在也研發出四種容器可供大家選擇。

如果比較需要久放的朋友,當然還是建議瓶裝,氣泡感較不容易流失喔!

IMG_5698

 不過鏘鏘鏘鏘~露這次要來介紹的當然不是氣泡水那麼簡單的事情。

打氣吧在九月份推出了三種新品,分別是

覆盆子蔓越莓優格佐燕麥啤酒雪酪 晴雪一抹 西瓜JUMBO

IMG_5691

 覆盆子蔓越莓優格佐燕麥啤酒雪酪$100

名字取的落落長(大家快揍老闆)丫~不是啦~XDDD

其實名字就是裡頭的材料組合,使用了覆盆子,蔓越莓,優格加上啤酒打製成的雪酪。

上頭洒上燕麥增加口感。喝起來主要是覆盆子及蔓越莓的酸香味,但融合了優格讓味道變的濃稠順口些。

尾韻帶上啤酒的微醺韻味,酸香酸香的超沁涼。

IMG_5688

 西瓜JUMBO$80

雖然乍看之下是西瓜冰沙,不過很巧妙的融入了薄荷及檸檬!

讓味道變的挺有層次的,有著西瓜的清甜,檸檬的酸韻加上薄荷的沁涼感。

還有放入西瓜果肉增加口感變化!

IMG_5700 

晴雪一抹$80

這根本不是一抹啦!是很抹~~XDDDD

用了抹茶和鮮奶加上脆餅點綴,抹茶味道相當濃郁!後韻帶苦韻香氣~

加上牛奶,雖是冰沙的口感,但味道走的很濃郁耶!推薦給抹茶控的朋友!

IMG_5724 

另外再順便分享喝過的紅火龍大王!

這杯是露想喝冰果昔,於是請店員推薦,就來了這一杯!

很好喝!超好喝!很浮誇!但露真心很喜歡~XD大概也因為露本身就很愛吃紅龍果!

用了紅龍果加上鳯梨,蘋果,檸檬?打製成的冰沙果昔~走的也是酸香。

加上火龍果的清香和鳯梨的酸味!也是濃郁的好喝~想喝冰沙不喜歡太甜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杯!

IMG_5719 

小公主特調

小公主特調應該是隱藏版的吧?!因為那天和店員說我要一個最美的~

所以型男店員就調出這一罐水果氣泡飲給露了~XD

有三種美麗的漸層色澤,喝起來酸香味也是較重~!所以用了三種果露?

IMG_5718


另外打氣吧也會不定時的在官方IG或官方粉專分享大家上傳IG的照片。

只要幸運的被分享到的話,就可以在當月底前到打氣吧領取兩杯免費的飲品!

大家快來發揮創意拍美照上傳吧!也順便來追蹤一下這頭胖露啦~XDDD

IMG_5678 

 

Junkies打氣吧

粉絲頁

06-2715139

台南市永康區崑山街四巷12號

12:00~20:00

(週二公休)

 

 

露的IG日記

  13076719_1235075353170618_1707267395587217178_n          

 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  

台南早午餐懶人包

 

   01

  

  

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

  00  

  

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

 1405409877-1206668348   

 

   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

   1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