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配美食 超靚眼!天然食材,嚴選頂級物料製作的吸晴豹紋土司,還有超萌可愛的手作餅乾。『BAKE RIDER 貝來德烘焙坊』|凱撒琳麵粉|流淚吐司|四葉奶油|依思尼奶油|

1

快看!引”爆”新潮流~!!烘焙革命再起! 健康與華麗終於在一起了!

不再是夢想~! 貴婦級豹紋吐司&超萌藝術手工餅乾就在台灣!

 鏘鏘鏘鏘~吸眼的可愛土司及餅乾又來了!

大家也知道,這頭視覺露對這種萌萌達可愛小物就是毫無招架之力。

且一般來說,大概越是外觀吸晴亮眼的食物,似乎和健康就大概打不上八竿子的關係。

所幸現在的人也越來越多用心的店家。

除了著墨在外觀吸引人之外,健康和美味也同時能兼顧的到!

IMG_0625

BAKE RIDER 貝來德烘焙坊是由潮盒(Fashion box)烘焙中心和其他愛好烘焙業者所創立的新品牌

吸引人的就是這豹紋吐司啦!外表實在是吸晴可愛~

從物料到外型設計也都是店家花了不少心力自行研發,使用天然食材,嚴選物料製作的用凱撒琳豹紋吐司。

想呈現的就貴婦級的奢華饗宴,不同於一般土司的口感及質感外型!

 還曾受過香港的飲食男女和壹週刊等報章雜誌刊登介紹。

IMG_0636

 使用天然食材製成,氮氣包裝。

常溫可存放三天,冷凍可保存一個月。

當然還是建議越早些食用,越能品嚐到原始的風味!

IMG_0628

豹紋吐司$55(單片)

我想大家和露一樣,乍看吐司這價位會覺得不太親民來著!

但其實了解使用食材後,就會知道小小一片吐司卻是店家嚴選頂級物料來研發並製作!

土司本身採用的是凱薩琳麵粉,土雞蛋,奶粉,蔗糖,海鹽,無鹽發酵奶油,水,深黑可可粉,可可粉。

濕酵母,長時間低溫發酵法製成~

凱薩琳麵粉據說可是有流淚麵粉的稱號,耳聞過,終於在這可愛的豹紋土司也能品嚐到這風味!

流淚吐司據說是日本流傳過來的配方,據說麵粉本身質地極為不好駕馭,

且凱撒琳麵粉本身售價就比一般高級麵粉要在貴上三~四位的價格。

一般在市面上較不易看到他的蹤跡,麵粉最大的特性就是萃取最優質小麥粉心,粉質細緻所以價格也不斐!

而無鹽發酵奶油產自法國,清爽不膩,發酵的過程中乳酸菌會吃掉乳脂中的乳糖。

所以有乳糖不適症的朋友也極為合適,且價格也比一般奶油高於四倍。

對於品質及健康都有著一定的要求。

IMG_0637

而黑色豹紋則是用戴菲深黑可可粉及GCB可可粉調和而成~

GCB高脂可可粉是世界前五大可可原廠品牌,可可脂含量達22%,風味濃郁。

可可脂只要高達22~24%都算是高脂可可,售價自然不便宜。

但越高脂,濃郁香氣就更是濃厚。

土司本身帶著非常濃厚的小麥香氣,質地柔軟細緻,鼻間也不時散發著可可香味,

咀嚼到豹紋質地時則散著濃郁的可可芳芳苦香味韻。

可簡單用烤箱烤炙過,口感微酥香,內質柔軟。

也可用微波或電鍋蒸過,讓土司的口感更顯加柔軟。

IMG_0634

 豹紋土司不止是在外型上吸晴之外,堅持手法獨特,用料札實,頂級食材。

也是店家花了很長的時間下去研發,得確保控制發酵後的豹紋花色不走樣且不失風味。

創始人(Jehon林)運用特殊細膩的手法及長時間的低溫發酵,

才能顯現華麗高貴的豹紋質感。

IMG_0638

IMG_1155

 另外手工餅乾的部份也超吸晴可愛的!

紅色的小鐵盒裝置,質感顯現,送禮也頗為合適.

IMG_1158

 目前手工餅乾的造型則是有小熊系列,英熊聯盟系列和熊派變型金剛

IMG_1162

IMG_1163

IMG_1165

 

小熊系列的共有六款不同款式~手工細膩,萌萌噠超級可愛!怎麼捨得吃下肚啦!

且有別於一般用糖霜和色系做出變化,用的則是麵粉捏製出別緻造型!

麵粉用的則是日本進口低筋麵粉,蛋,蔗糖,海鹽,杏仁粉。

奶油使用北海道十勝發酵奶油,法國AOP發酵無鹹奶油和安佳無水奶油。

四葉發酵奶油是由日本北海道100%的牛乳為乳源,安心的品質和濃郁的風味更是不用說。

法國AOP發酵無鹹奶油則是著名的lsigny依思尼奶油,為法國的夢幻品牌之一.

風味濃郁,後韻清爽為其特色,且是經國際級認證的奶油之一。

這兩大國際奶油因為品質保證,價格高昂,都是不少高級烘焙業者才會用的原物料。

11bee5ac7b005056ae5e1d1187e58eb3005056ae0b351125e5aa4f005056ae740511f9e5aa4f005056ae7405

116ae5aa4f005056ae74051114e5b174005056ae0a4b

顏色色系則是加入天然食材調製出色系做變化!且一樣嚴選物料製作出這一片片可愛的手工餅乾。

不使用香料及色素的添加,只使用經過合格證證的原料。

色澤變化:黑色和灰色加入了深黑可可粉,咖啡色加入可可粉,綠色用的是四季春茶抹茶粉,

藍色用的是梔子粉的萃取物,橘色是紅椒, 紅色的部份則是加入了紅趜粉 。

也因為食材的添加,所以每款造型餅乾也都會帶著不同的風味!

IMG_1164

 餅乾原始的色系因為加入了杏仁粉,所以其實每種的後韻都會帶著一股清新淡雅的杏仁香氣~

黑,灰,及咖啡色系加入了可可粉,所以都會有著濃郁的可可香氣,香而不甜膩。

而橘色小熊則是因為加了紅椒粉,所以有著紅椒香氣~香而不辣!餅乾的質地口感札實脆香~

且四葉奶油及依思尼奶油的使用,讓香氣四溢味道卻清爽。

IMG_1161

 另外英熊聯盟系列的~超級可愛的!

且相較於小熊系列的,因為配件及造型更多變化!

所以作工也更為繁瑣,一盒有四隻的主體組合。

IMG_1159

IMG_1167

 做工真的很細膩可愛,活靈活現的!

且有別於一般用糖霜下去做調色及畫法~而是用麵糰捏製出造型及配件!

讓小朋友吃也會更安心健康!

IMG_1168

 

藍色色系放入了梔子粉調色,梔子粉本身也是一種中藥藥材。

可是具有明目養肝的效用, 繁瑣的造型及配件還真的都是用麵粉一個個捏製出來~

和一般糖霜的造型大大不同,讓口感更不甜膩,也更能品嚐到麵粉的原始風味!

IMG_1169

 

紅色部份則是大家都較熟悉的養身紅趜。

品嚐起來苦甜香氣較明顯些,帶有一特股特殊風味。 

IMG_1170

IMG_1171

 關於食材方面也有做詳細介紹,

了解使用食材後,讓大家吃的吸晴也吃的安心!

IMG_1173 

可愛的造型就是十足吸晴亮眼!

且在充滿食安問題的當下,店家更是嚴選物料,使用頂級食材。耗費時間下去研發且製作!

不論奢華的豹紋吐司還是可愛的手工餅乾,就是要讓大家除了有撫慰論心靈的效果。

更能吃的安心也放心!

自用或送禮也都合適,有興趣的朋友在來嚐嚐這萌萌又健康安心的小點心~

 

BAKE RIDER 貝來德烘焙坊

粉絲頁

樂天訂購

http://www.rakuten.com.tw/shop/fashion-box/

0918711027

新竹市關新路29號

 (目前並無實體店面,以宅配訂購為主)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  1. 餅乾真的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挖
    吐司也好吸睛呢
    版主回覆:(02/17/2016 05:30:15 AM)
    餅乾真的超可愛的~味道也很特別!

  2. 這太可愛了啦,叫人捨不得吃
    版主回覆:(02/17/2016 05:30:42 AM)
    真的真的~土司和餅乾都超萌噠~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